注册

计算机行业:走势吹响反攻号角 坚定看好互联网+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行情走势。

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5.68%%,计算机行业下跌4.10%%,行业跑输大盘9.78个百分点,其中硬件板块下跌4.40%,软件板块下跌1.70%,IT 服务板块下跌6.87%。个股方面,同花顺朗科科技广电运通等涨幅居前,而南威软件、全通教育、川大智胜等则跌幅居前。

国际市场动态。

二季度全球PC 出货量同比降11%,仅苹果增长;IBM 宣布研发出7纳米工艺芯片;谷歌扩大自动驾驶原型测试范围:在德州奥斯汀上路。

国内市场动态。

阿里巴巴1.38亿美元增持新加坡邮政;支付宝将开通股票功能,绑定券商账户可买卖;互联网保险大特保获策源平安等1.8亿A 轮投资。

A股上市公司重要动态信息。

银之杰:拟收购股权并增资扩股获得明略软件24.75%股权;浙大网新:与华媒控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赢时胜:拟参与设立东吴在线拓展互联网金融服务。

投资策略。

上周,大盘先抑后扬,全周以上涨报收,“国家队”出手救市后大盘逐步企稳回升,个股均在后半周出现报复性反弹,中小板及创业板个股也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计算机行业由于前半周跌幅较深,全周仍以下跌报收,但行业及个股走势已全面企稳回升,但行业内停牌个股数量较多,预计复牌潮到来后,个股走势分化将加剧。年初以来,行业走势大起大落,行业内个股在本轮回调中也均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腰斩个股不在少数,随着行情复苏,个股也全面回升,但经历此次暴跌的洗礼,资金对个股的选择将更加谨慎。因此,虽然本轮调整计算机行业调整幅度较深,调整较为充分,但未来普涨局面将难延续,分化将逐步加剧,预计有基本面支撑且具有事件性支撑的个股将跑赢大盘及行业,而业绩成长性不佳且业务稀缺性不强的公司走势将逐步趋弱,投资者应择优选择具有较好成长性公司,规避估值过高且无基本面支撑的公司。我们维持此前的观点,看好计算机板块内具有产品及技术优势的公司在互联网领域二次创业所带来的巨大投资机会,看好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加速渗透所带来的业绩弹性。我们继续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看好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信息安全、移动支付和车联网等领域的投资机会,股票池推荐新大陆石基信息四维图新、用友网络、万达信息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