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丰证券:希腊达成协议 恒指上望两万六


来源:凤凰财经

一度困扰市场的两大问题终暂得解决,内地股市在政府支持下越走越稳,昨日一度重越4000 点。另一方面希腊救助协议在最后关头终于达成,欧美股市造好,港股更在尾盘迅速急升。 

上周五美股延续升势,周一恒指一早低开191 点,并继续下行,最低跌至24596.44 点,表现反覆,好在希腊终达成协议,尾盘港股扩大升幅,最终收报25224.01,升322.73 点,国指则升145.28 点,收报12003.83 点,主板成交减少24%至1368.02亿港元。内地股市继续上扬,早盘略有回落,午后便一路上行,全日升2.39%,直逼4000 点。汇丰(00005)升1.39%,友邦(01299)升2.018%,带动整体指数。 

周一欧美股市造好。道指升217.27 点,标普升22.98 点,纳指升73.82 点。恒指三连升,累计回涨逾1700 点,昨日已站上两万五大关,升穿200 日均线,企稳5 日均线。内地股市复牌潮继续,本周市场还将面临期指交割,亦是对于救市的最后考验。我们料恒指将在今日高开,继续收复七月以来的损失,上望两万六。 

[责任编辑:heyi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