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效仿美联储 贝莱德盼从数据中寻找美元走强信号


来源:FX168财经网

希腊终于与债权人达成债务协议,市场注意力很快便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上,美元因此大幅走强。为预测美元的下一步走势,全球最大货币基金公司贝莱德追随美联储的脚步对经济数据进行分析,以从中找到美国增长已复苏到可以加息的信号。

希腊终于与债权人达成债务协议,市场注意力很快便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上,美元因此大幅走强。为预测美元的下一步走势,全球最大货币基金公司贝莱德追随美联储的脚步对经济数据进行分析,以从中找到美国增长已复苏到可以加息的信号。

FX168讯 希腊终于与债权人达成债务协议,但这对于欧元多头而言仅是“短暂的幸福”,市场注意力很快便转向美联储(FED)加息前景上,美元周一因此大幅走强。

周二(7月14日)亚市盘中,美指盘整隔夜巨大涨幅;美元指数上涨0.1%,至96.92,早盘一度突破97关口。

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五讲话之后,美元多头曾得到一些素材。她表示预期联储今年某个时点加息。

市场关注焦点将转至周二稍晚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将令投资者有机会窥探基本面是否支持耶伦的观点。

为预测美元的下一步走势,全球最大货币基金公司贝莱德(BlackRock Inc.)追随美联储的脚步对经济数据进行分析,以从中找到美国增长已复苏到可以加息的信号。

贝莱德投资研究所高级总监Peter Fisher周一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元想要更上一层楼,必须获得美国经济数据的支持。美联储需要经济数据来作出加息决策来验证经济不错,市场需要数据来引导美元走势。美元尚未形成直线上升态势。”

美元在2014年大幅攀升11%后,今年由于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促使美联储下调利率预估,美元涨势出现停滞。

最新的美联储联邦基金期货走势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几率为31%,较7月10日的33%有所下滑。

外汇交易员们正在认真分析每一项经济数据,希望能发现经济疲弱只是暂时现象的信号。

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uss Koesterich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眼下的环境更像是2015年初预想的那样,美国经济看起来相对更加强劲,美联储几乎肯定会成为全球首家开始收紧货币政策的央行,这应会对美元构成更有力的支撑。”

市场也在等待耶伦周三在国会上的证词陈述,看其是否进一步给出有关加息时间的暗示。

IG Securities驻东京市场分析师Junichi Ishikawa说道:“如果耶伦在证词陈述中基调强硬,那么美元/日元应相对轻松地突破12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联储 美元 汇市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