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铁路国际(美国)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7月14日消息称,中国铁路总公司已成立中国铁路国际(美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中国中铁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中国中铁13日的董事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中国铁路国际(美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90万美元,中铁二院美国公司出资50万美元,合计240万美元投资参与设立中国铁路国际(美国)有限公司,合计占该公司24%的股份。

另外,中国中铁13日的董事会会议还审议通过,聘任张宗言为中国中铁公司总裁。聘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就在11天前的7月2日晚间,中国中铁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执行董事、总裁戴和根的辞职报告,戴和根因工作变动辞去执行董事、总裁等职务。2014年1月,中国中铁执行董事、总裁白中仁因意外逝世。2014年3月28日,中国中铁董事会聘戴和根为总裁。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