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嗓子在港上市首日股价逆势上涨 投资者每手賺135港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联交所数据显示,西京投资主席刘央于七月八日,在场内沽售400万股丰德丽,每股平均价0.751元,持股降至4.71%,日后再减持亦毋须再作披露。据较早前通告,横琴项目总投数据达180亿元人民币(约225亿港元),丰德丽及丽丰昨日市值分别约10.9亿及27.9亿元,如何能推动逾200亿元项目,市场担心公司面对沉重资金压力。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昨首日挂牌的金嗓子成为上周中港股灾后首只有钱赚新股,全日企稳招股价4.6元(港元,下同),收市报4.87元,逆市升5.87%,每手500股帐面赚135元。

港股自上周一(6日)揭开跌市大时代序幕,历时3日的股灾恒指累跌2545点,期间共有7只首日挂牌新股惨成炮灰,部分股价更单日急泻逾30%。虽然其后随大市升势以双位升幅反弹,但至今仅有天韵国际(6836)逃出生天,截至昨日累计升幅逾20%,为近两周表现不俗半新股之一,仅次于月初上市的万景控股(2193)。

本周先后挂牌的中智药业(3737)和金嗓子,虽然认购反应受大市波动影响,无论在国际配售或公开招股均惨遭暴跌,但幸于股灾后首挂,中智药业首日仅跌不足3%,昨日更浮出水面,累升2%。

天行联合证券联席董事李伟杰认为,金嗓子以接近下限定价,已预留水位炒上,因此昨日升幅算有所交代。对于仍然潜水的半新股是否值博,他称要视乎其行业前景,认为医药股在国策支持下,有炒上动力。他认为受混改制、收紧两融等国策夹击的证券股暂不宜沾手。证券股持续受压,但有多只百亿中资证券新股仍计划下半年来港上市,反映证券行冀尽快增加资本比率。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丽新 刘央 丰德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