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邝民彬:料恒指今于24800点至25200点之间上落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港股周三有所回落。另一方面,美元保持其强势,加上投资者忧虑伊朗的原油出口供应量上升,原油价格每桶下跌3%至51.6美元。另一方面,港股成交金额减少至仅略多于1000亿元,反映本地市场动力亦不足,拖累港股周三反覆回落,上升下跌股份比例为296︰1306。

恒指周三回落

港股周三有所回落。中国公布第二季度GDP增长7%,优于市场预期的6.9%,上半年按年增长7%,达到年初指引,其余经济指标有所改善。然而恒指高开98点后,欠缺动力,后跟随内地股市回落,而午后跌幅收窄。恒指全日跌65点,收报25056点。国企指数跌155点,收报11681点。全日大市成交额录得1046亿港元。作为前期护盘的主力军内银股及内险股等近日来走势跑输大市。中国人寿(2628 HK)及交通银行(3328 HK)分别跌2.7%及2.3%。

美国股市周三窄幅上落

美国联储局主席耶伦出席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表示,她预计联储局可能会于今年调高利率。不过,美国股市对她的评论并没有太多反应,周三只窄幅上落。道指和纳指收市分别跌3点(至18050点)和6点(至5099点)。另一方面,美元保持其强势,加上投资者忧虑伊朗的原油出口供应量上升,原油价格每桶下跌3%至51.6美元。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4800点至25200点之间上落

A股周三走势明显转弱,超过1000间A股跌停。另一方面,港股成交金额减少至仅略多于1000亿元,反映本地市场动力亦不足,拖累港股周三反覆回落,上升下跌股份比例为296︰1306。由于目前市况仍然未稳,短期入市存有一定风险,建议暂持观望态度。

技术分析

恒指周三以锤头形态收市。技术上,大市重上25000点,加上MACD熊差距收窄,反映走势偏稳。恒指首个支持为25000点,而下一个支持则见于24500点。阻力方面,初步阻力为26000点,下一阻力则见于100天线(26252点)。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国家队操盘策略曝光 看好4股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大市成交额 周三 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