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安溪捣毁一处制造假烟窝点 涉案200多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溪7月16日电 (廖静 苏全才)福建安溪警方16日透露,日前一个涉嫌生产假烟的犯罪嫌疑团伙落网,12名犯罪嫌疑人被捕,警方缴获了假烟生产设备一套、大量成品烟支、烟丝、盘纸、过滤嘴及原材料等物品,涉案价值200多万元人民币。

福建安溪捣毁一假烟窝点。 警方供图 摄

福建安溪捣毁一假烟窝点。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安溪7月16日电 (廖静 苏全才)福建安溪警方16日透露,日前一个涉嫌生产假烟的犯罪嫌疑团伙落网,12名犯罪嫌疑人被捕,警方缴获了假烟生产设备一套、大量成品烟支、烟丝、盘纸、过滤嘴及原材料等物品,涉案价值200多万元人民币

安溪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不久前,该局治安管理大队经过前期大量协作摸排,获悉在安溪龙涓乡举源村布岩山上有人从事制造假烟违法活动。经多方侦查部署后,警方决定展开收网行动。

7月13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联合烟草部门组成联合行动小组,深入安溪龙涓乡举源村布岩山头,便衣民警围绕山头多路推进,将藏在山上的制造假烟窝点一举端掉,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华、罗某飞等12人,缴获大量涉案物品,其价值达200多万元人民币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华(男,47岁,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南宾镇人)、罗某飞(男,42岁,福建云霄下河乡人)、吴某镇(男,29岁,福建云霄云陵镇人)、黄某国(男,57岁,河南南阳邓州市人)等人于2015年7月初开始在龙涓乡举源村布岩山上搭建窝点,用来生产七匹狼、云烟、南洋喜等品牌的假冒伪劣香烟。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民警 便衣 窝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