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券商聚焦:两大板块后市或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新能源汽车带动用电板块平稳增长。 受经济下行压力,上半年全国用电量同比增长仅 1.3%,增速下滑明显。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增长,电源设备、电机及电控板块实现较快增长。我们预计新能源汽车仍将是用电板块下半年的主要看点。投资建议: 根据上半年业绩表现情况及我们对行业的整体预判,建议重点关注发电领域的阳光电源(300274)和隆基股份(601012),输变电领域的国电南瑞(600406)、许继电气(000400)、四方电气,用电领域的大洋电机(002249)、汇川技术(300124)和特锐德(30

电力设备:新能源板块持续向好 电网投资增速放缓

核心观点:新能源汽车带动用电板块平稳增长。 受经济下行压力,上半年全国用电量同比增长仅 1.3%,增速下滑明显。受益于新能源汽的快速增长,电源设备、电机及电控板块实现较快增长。我们预计新能源汽车仍将是用电板块下半年的主要看点。投资建议: 根据上半年业绩表现情况及我们对行业的整体预判,建议重点关注发电领域的阳光电源(300274)和隆基股份(601012),输变电领域的国电南瑞(600406)、许继电气(000400)、四方电气,用电领域的大洋电机(002249)、汇川技术(300124)和特锐德(300001)。(平安证券)

地产行业:业绩分化明显,主流白马依旧稳健

核心观点:上周大盘在多重利好刺激下逐步回稳,但市场风格依旧并不明朗,地产板块具有基本面和政策面双重支撑,目前龙头地产股 2015年 PE9 倍,在市场震荡期防御价值凸显。个股投资方面,稳健投资者可关注低估值的龙头白马万科、保利及前期回调较多兼具基本面和业绩支撑的华夏并福、世联行(002285),市场反弹过程中可关注具有业绩支撑的转型个股国兴地产(000838)、中南建设(000961)、金科股份(000656)、天健集团(000090)、深国商(000056)。同时持续推荐国企改革标的空港股份(600463)、鲁商置业(600223)及深振业。(平安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震荡 地产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