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资金追踪:三板块为何走弱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至中午开盘,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258.92亿元,且有持续流出的趋势。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流出居前的3个板块是:国防军工、证券、电气设备。

截至中午开盘,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258.92亿元,且有持续流出的趋势。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流出居前的3个板块是:国防军工、证券、电气设备。

国防军工:获利盘有兑现冲动

超级大单流出:68.19亿   资金持续流出:1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7

消息面上,7月18日,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下午专门来到第16集团军视察,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集团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全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坚持思想领先、坚持练兵备战、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以身作则,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管好部队带好兵,着力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证券:成长性成为问题

超级大单流出:25.96亿   资金持续流出:1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7

消息面上,10日从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获悉,近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对22家上市证券公司2015年度上半年经营数据进行了统计。22家上市证券公司未经审计财务报表显示,上市证券公司普遍经营稳定,盈利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合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9.24亿元,同比增长265.21%;实现净利润807.74亿元,同比增长336.85%。但证监会这波去杠杆,对证券公司是否能继续保持这么高速的业绩增长打上了个问号。

电气设备:特高压出海全面提速

超级大单流出:16.91亿   资金持续流出:1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6

消息面上,巴西当地时间7月17日上午,国网独立中标巴西美丽山水电±800千伏特高压直流送出二期特许经营权项目(下称“美丽山二期项目”),项目特许经营权30年。与一期项目联营中标不同,国网此次击败了巴西国家电力公司和西班牙奥本加集团,独立中标。业内分析,此举带动许继电气平高电气中国西电等本土输变电总承包商及装备“走出去”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证监会 财务报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