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星铁塔中期扭亏 国家队资金现身前十大股东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齐星铁塔20日晚间公告,公司2015年上半年成功实现扭亏,同时预计前三季度仍将保持盈利状态,实现净利润在100万元-500万元之间。

中证网讯 齐星铁塔20日晚间公告,公司2015年上半年成功实现扭亏,同时预计前三季度仍将保持盈利状态,实现净利润在100万元-500万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从公司6月30日和7月15日股东持股情况对比来看,公司在7月3日复牌后获得国家队资金青睐,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1395.73万股股份位列公司第三大股东。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龙跃投资在股市震荡期间亦大手笔增持,目前增持股份约1336万股,占公司股本约3%。根据龙跃投资此前承诺,自首次增持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总股本的比例5%。

公司中报显示,上半年销售业务尤其是库产品大幅增长,同时强化了成本费用控制,提升了盈利空间,实现了业绩的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4987.88万元、利润总额91.36万元、净利润89.43万元。

公司表示,2015年,公司以管理提升和市场开拓为重点,坚持“国际齐星,做世界铁塔”的发展愿景,加强企业内控建设和规范管理,加快推进铁塔业务国际化进程,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立体停车设备事业,使其成为新的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和发挥公司产业平台和资本平台优势,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营销资源优化整合,生产管理平台整体提升,以及开展各级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评估,同时增强业务多元化的培养,增强了企业综合竞争力。

龙跃投资入主齐星铁塔以来,除做好现有主业,还积极推动公司转型。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将通过非公开发行募资63亿元,其中约35.5亿元用于收购北讯电信100%股权,27.5亿元用于北讯电信专用无线宽带数据网扩容项目。收购完成后,北讯电信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齐星铁塔将借此进入无线宽带数据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本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