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反弹揭露主力三大意图 反弹第一目标位曝光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广州万隆午评:强势回升透主力三大意图

周一多方挑战4000点无果后,周二多方便以退为进,先是大幅低开然后在一带一路带领下一举站上4000点。而大盘如此探底强势回升冲击前重压力位的走势,也透露了当前主力三大意图,投资者须踏准市场节奏调仓换股。

首先,大盘强势回升透露主力调仓换股的意图。好股道显示,自从管理层强力救市以来,不少股票从低位反弹超过50%,甚至有个股出现了翻番走势,短期如此大的涨幅,必将加快主力调仓换股速度,这也直接导致了今日盘中个股剧烈大分化。如近期超跌反弹没业绩支撑的山东地矿、宝莫股份反弹后大幅杀跌;前期抗跌与反抽无量类个股亦大幅分化杀跌,如亚厦股份海默科技大单连续跌停,雷曼光电恒大高新继续破位下行等。因此,在主力大举调仓换股、盘面大分化下,对超跌反弹巨大、筹码松动、趋势破坏、没业绩与主力调仓类个股,我们务必逢反弹调仓出局。

其次,大盘低开后探底回升透露了主力强势洗盘的意图。本轮大盘最低探到3372点,而当前股指从最低位反弹已超过20%,不少个股更是走出了连续涨停板涨幅超50%以上的走势,巨大的获利盘一定程度上反压股指上行,主力有必要清理获利盘。

最后,技术上4000点一带既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又是半年线与20日线交汇处、同时还是本轮杀跌与反弹的黄金分割的0.382点位,技术上的多次压力让多方主力难于一蹴而就直接上攻,从而采取了以退为进的上攻方式减轻上方的抛盘。

总的来看,在国家队资金仍维稳下,大盘后市深度空间较小,突破4000点将是大概率事件。而在大盘冲关压力位下,好股互动认为具有中报高送转+业绩大增类成长股,或成为冲关新龙头品种,从而成为投资者扭亏、调仓的最佳投资品种。

如跨境通中报业绩大增达500%以上,且推出10送20超高送配,该股便连续涨停板。不仅成功接过前龙头贵州百灵领涨大旗,也引发了新一轮中报高送转概念的爆发。新都化工10送15后,股价连续四连板,洛阳钼业富临运业等实施高送转后股价亦同样报复性反弹。充分说明中报高送转+业绩暴增+主力积极运作已成解套、扭亏领涨龙头,后市或更全面爆发,新龙头有望迎更强劲报复性反弹。(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hey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