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半年猪肉价格或继续上行 三方向标的股值得关注(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6月全国猪肉价格同比涨10%,环比由降转升,涨幅也达到了4.6%。齐鲁证券研究员表示,从供应数据来看,6月母猪数据出炉,未来2年生猪产能断崖式下降确定,预计2016年真供给量相比2011年减少5-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龚洁琼)据国家统计局数据,6月全国猪肉价格同比涨10%,环比由降转升,涨幅也达到了4.6%。据生意社数据显示,半年内猪肉价格涨幅超30%,目前已创下三年内新高。相关专家分析认为,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继续上行。

齐鲁证券研究员表示,从供应数据来看,6月母猪数据出炉,未来2年生猪产能断崖式下降确定,预计2016年真供给量相比2011年减少5-8%。当前产能去化超预期,供给低点相比2011年减少近5-8%。继续深度去化可能性较低,产能基本在未来1-2月呈现底部。

从需求方面来看,齐鲁证券研究员认为,流动性宽松环境带动消费端筑底,2016年供不足需程度或超过2011年,达3.5-4.5%。整体宏观大概率通胀环境下,当前猪周期反转大行情已至,并在持续而有托底针对性的货币刺激下,未来1-2年可能都将保持一定行业景气度。

在投资标的选择上,有三大方向标的股值得推荐:(1)养殖股中产能扩张、成本占优的牧原股份、大华农圣农发展;(2)饲料股中业绩增长稳健的大北农新希望;(3)疫苗股中短期高成长的金宇集团、海利生物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猪肉价格 产能 齐鲁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