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1日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

7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一览:

四川长虹:或挪用资产损失8000万港元

四川长虹周二盘后披露孙公司员工涉嫌挪用资产的初步调查情况,佳华控股或其任何其他附属公司的董事或人员(不包括该名涉案雇员)均不涉及该事件。该事件为个别事件,仅涉及海外发展,与佳华控股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业务无关。经初步调查,估计海外发展因该事件而承担的最高损失将不超过8000万港元(包括有待最终核实及确认的承担亏损)。

福建金森涉嫌信批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福建金森晚间公告,公司7月2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信息披露事项进行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江苏索普控股股东涉诉致464万股冻结

江苏索普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索普集团”)因和上海儒仕实业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其所持公司464.24万股被冻结,冻结期二年。

江苏索普表示,本次被冻结的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51%,索普集团持有公司股票被冻结的总数为4018.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1%。

参仙源涉嫌违法违规被证监会调查

野山参产业第一股参仙源晚间公告,公司接收证监会发来的《调查通知书》,该通知称,因参仙源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宝光股份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宝光股份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收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陕证调查字2015009号):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如公司因该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最终认定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如公司所涉及立案调查事项最终未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不会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

中房股份实控人因解散清算“悬空”公司董秘辞职

中房股份晚间公告,因公司大股东嘉益(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百傲特(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5 年7月18日召开合伙人会议,决定解散百傲特,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且合计占百傲特合伙权益份额比例50%以上的有限合伙人表决通过,指定信怡投资有限公司为清算人并接管百傲特。

大橡塑中期净利润亏损1.25亿元

大橡塑晚间公布2015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43亿元,同比增加4.85%;营业成本3.63亿元,同比增长1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684万元。报告期内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下降2.86%;营业成本1.80亿元,同比增加7.33%;净利润-7578万元,较上年同期净利润下降2955 万元。

2015 年上半年,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橡胶机械产品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减少;公司签订的大型挤压造粒机组订货合同在2015 年上半年实现了销售收入,因此,公司塑料机械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同时,公司国外子公司营业收入增加,综合以上原因,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东方银星第二大股东股权被法院冻结

东方银星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2678.5万股股权被法院冻结。

公告称,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因重庆锦晖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司诉前财产保全纠纷,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于2015年7月20日轮候冻结了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2678.5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0.93%,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扬杰科技监事配偶买股不属内幕交易

扬杰科技周二公告称,监事会主席徐萍的配偶泉于本月1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1300股,成交均价为61.60元/股,累计耗资8万元。

因公司于17日当日预披露了利润分配预案,秦泉该次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前述人员的亲属不得在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买卖股票的限制。但因为监事徐萍女士未参与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讨论,该次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对此,徐萍和秦泉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保证今后会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定,约束自己及家人参与股票交易的行为。秦泉承诺自7月17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该次买入的公司股票。

非金属类建材行业:高温、雨水叠加,需求仍疲弱

本周水泥价格较上周下降。7月下旬至8月大部分地区迎来高温天气,虽需求好于梅雨季,但房地产需求较弱,整体不会有大幅改善;价格已在现金成本附近,加之主动或被动停产缓解供应压力,后期降幅有限。5月底起至3季度,南部地区梅雨、台风接踵而至,雨水多发,为年内淡季,需求环比回落,产品价格仍在寻底求稳进程中。

[责任编辑:shih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