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通缉犯带人闯工地打人 被4女子制服(图)


来源:华商报

现场

原标题:4个川妹子抓住了一个通缉犯

十余人在西安一工地打人,工地4名女子死死拽住领头者,事后才知这人是通缉犯

十余人手持刀棍在工地见人就打,工地两男子被打伤后,4名川妹子死死拽住这伙人的头目。警方介入后,意外发现该男子竟是网上通缉犯。而4名川妹子中还有一人已怀孕7个月。

十余人手持刀棍闯入工地 领头男子对孕妇动手

7月20日上午9时30分,西安市北郊红旗东路,因为资金问题暂时停工的“欧罗巴小镇”工地突然闯入十余男子。“看上去都二三十岁,个头很高,身体健壮,手里都拿着铁棍或一尺长的刀具。”看门的何大爷说,进入工地后,这伙人拿出一箱子崭新的蓝色安全帽,每人领了一个,将未竣工的大楼安置电梯的地方团团围住,准备让电梯公司在此安装电梯。

何大爷上前询问时,一领头男子一把将他推出去,何再次上前,又被推开。

这时,怀孕7个月的夏某某刚好出来散步,她和老公之前都在工地打工,目前依然暂住在此。见老何被人推搡,担心他吃亏,夏某某就上前劝阻,没想到领头男子对着她就是两耳光,夏某某用手挡时,被男子一把抓住使劲地捏。

一农民工被打倒在地 4女子合力将男子拽住

钢筋工王某某(女)刚好经过,看到夏某某被欺负,准备上前理论,没想到,领头男子对王某某迎面就是几耳光,被激怒的王某某一把拉住该男子。

此时,36岁的钢筋工夏某从外面回到工地,看到有人在打王某某,就赶紧冲了过去,谁知还没等他跟对方理论,就被人从后面偷袭,头上挨了一铁棍,顿时血流满面,一头栽倒在地昏了过去。看到丈夫被打倒,夏某的妻子陈某某大声呼喊,拿起地上一根铁棍扑过去,这伙人四散逃跑,领头男子也挣扎着要走,却被王某某死死抓住。

“他大喊让我放手,并用拳头不停殴打我,但我就是紧紧抓住他的衣领不放。”王某某说,被打急了,她就张嘴咬了一口那男子的胳膊。看到不明身份的人都跑光了,陈某某过来帮王某某抱住男子。随后,夏某某和混凝土工王某(女)也赶过来拽住男子,4人死死地将这个男子控制。

被抓男子竟是通缉犯 曾在扶风当“地下出警队”

之后,工地上的农民工也闻讯赶来。接警后,公安浐灞生态区分局浐水路派出所迅速出警将带头男子带到派出所。

伤者夏某也被送到医院,被诊断为创伤性脑损伤、脑震荡、头部挫裂伤。

派出所民警做笔录时,方得知带头男子竟是扶风警方在网上追逃的通缉犯。据了解,20日晚上,西安警方已将该男子移交给扶风警方。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浐水路派出所了解到,被抓的男子叫杨文涛,28岁,家住扶风县城关镇,今年1月份以来,杨文涛伙同他人手持砍刀、洋镐把等凶器,先后数次在扶风县城关镇、杏林镇、召公镇等地给别人处理纠纷,事后收取好处费,社会影响恶劣。此次闹事,与工地纠纷有关。

目前,西安警方对参与的其他十余人情况仍在调查中,同时警方希望当天参与打人者能尽快前往浐水路派出所自首。

“心里挺害怕的,可老乡出事必须团结”

而这次冲突事件中抓住杨文涛的4名打工女子,都是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和达州市万源县人。

“当时也没多想,就是看见老何被欺负了,怕他吃亏,也就忘了自己还怀着身孕。”24岁的夏某某说。

“其实心里挺害怕的。”45岁的王某某说,那些人都拿着刀棍,那个带头男子不仅身材高大,还很强壮,“我咬他的时候发现都咬不动。”

“那男的胳膊和胸口都有文身,一只胳膊上还文了一条龙。”40岁的王某说。

38岁的陈某某说,看到他们欺负工友,丈夫被打伤,她就急了,“都是老乡,出来打工,遇上事肯定要团结一致,不能让别人欺负了。”也没想到抓住的竟然是网上通缉犯。

华商报记者崔永利

[责任编辑:liu_yang]

标签:男子 某某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