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2日股市早报:4000点或成刀尖上政策底 或涨停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昨日晚报精编:高手告诉你哪六种股票最抗跌

三大报及外围

1.时报

证金公司入列多家公司十大股东

“国家队”证金公司的资金动向,已成为左右当下A股市场走向的一大因素。证券时报记者通过多方采访和查询了解到,证金公司进入了多家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截至目前,确定证金公司入股的公司有华丽家族华兰生物三聚环保锡业股份、广生堂、四维图新尔康制药友阿股份。其中三聚环保持股比例已达“准举牌”的4.9%,不过,“私募一哥”王亚伟则于近期减仓三聚环保,减持量高达549万股。

高速公路长期收费短期利好 长期影响不大

交通运输部昨日公布《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其中,对收费公路的融资模式、资金来源、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将构建“以非收费公路为主、收费公路为辅的两个公路体系”,实现“用路者付费,差别化负担”。据了解,《条例》修订稿确立“收费”与“收税”长期并行的两个公路体系发展模式,未来政府管理的收费公路建设、改扩建资金将统一采取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方式筹集,用通行费偿还,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

上半年我国使用外资服务业占比超六成

商务部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实际使用外资(FDI)684.1亿美元,同比增长8.3%,高出去年同期增速6.1个百分点。服务业成为拉动FDI增长的引擎,占比创出新高;外资并购交易金额和占比大幅提高,成为新亮点。

2.中证报

山东千亿养老金结余委托全国社保基金投资

据新华社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确定将1000亿元职工养老保险结余基金委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作,分批划转,目前第一批100亿元已划转到位,其余基金正在归集。此举意味着,地方养老保险基金的增量正在继广东省之后委托给专业投资机构进行保值增值。

3.上证报

金砖银行开业 中方提四点期待

21日,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与上海市市长杨雄、金砖银行首任行长卡马特共同启动了金砖银行,标志着金砖银行正式开业。卡马特介绍,金砖银行管理层目前正围绕银行的启动运营开展工作,包括设计组织架构、制定业务政策、开展项目准备、与中国政府签订东道国协议等。金砖银行预计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启动运营。

沪深证券交易所公布抗战胜利纪念日休市安排

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21日发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休市安排。休市安排如下:9月3日(星期四)至9月5日(星期六)休市,9月7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6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A股巨震过后“互联网+”热度不减

尽管A股近期的大幅震荡对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的股价造成重创,但这并未影响互联网行业的景气周期,多家机构及受访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表示看好“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在“互联网+”行动中,推进宽带网络建设将是工信部、发改委等部委的首个重要工作,而信息安全则是落实“互联网+”指导意见的保障基础。在昨日召开的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传出信息,网络安全的立法正在加速推进中,各部委将从法律法规、标准体系、关键核心技术等出发,加快完善现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

4.三大报公司方面:

飞乐音响竞购欧司朗渠道业务

全球第二大照明企业欧司朗分拆出售其渠道业务,在资本市场引发高度关注,业界盛传国内多家企业有意参与竞购。今日,飞乐音响(600651)率先表态称,期望收购欧司朗的渠道业务,以加速国际化战略步伐。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德国照明巨头,欧司朗这次的战略调整早已引起了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等各方关注,且分析师给出的渠道业务预估值高达10亿欧元

煤炭行业整合重组步伐将提速

中国神华20日晚发布公告称,受下游行业需求、环保压力等因素影响,上半年公司煤炭销量同比下降24.2%,连续十个月同比下降。这也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煤企业绩的一个缩影。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上市煤企普遍陷入困境,预计下半年行业整合重组、淘汰落后产能的脚步将提速。而在“互联网+”的风口上,煤炭电商将不断崛起,成为煤炭销售渠道不可忽视的力量。

鹿港科技中期净利增逾七成

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票房火爆,截至7月20日,累计票房收入达4.96亿元。作为影片投资方世纪长龙影视的控股公司,鹿港科技(601599)成为最大赢家。鹿港科技7月21日晚披露2015年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42亿元,同比增长了3.28%;净利润6446.35万元,同比增长76.78%;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同比增54.55%.

移动互联网孕育万亿市场 DT大数据成核心动力

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之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上,业界权威普遍认为,移动互联网孕育万亿市场,DT大数据将成为产业增长的核心动力。本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的主题是“寻找下一个百亿级机会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空间”。不过,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余晓晖看来,移动互联网的产业规模远远不是百亿级的问题,而是在孕育一个万亿级别的巨大市场。

5.外盘:

亚洲:A50加入贴水阵营

昨夜收盘的新加坡SGX:A50期指1509跌1.15%,A50当月连续跌0.8%。昨日,上证50指数跌幅为0.39%,IH1508跌0.86%;IF1508和IC1508虽翻红,但也未能扭转贴水局面。昨收盘沪指站上4000点,但涨幅与量能尚未摆脱其引力,终录得内外盘期指全线贴水。

美欧:美欧股市全线冲高回落 苹果和IBM因财报不佳大跌

    欧股: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涨1.12%;法国巴黎CAC 40指数涨0.7%;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3%。

美股:道指跌1%;标普500涨0.07%;纳指跌0.21%。

伦敦贱金属:伦外铝跌1.42%;伦外铅跌1.57%;伦外镍涨0.26%。

纽交所金属:美精铜9月合约跌0.01%;美黄金8月合约涨0.3%,收于1100美元,昨日重创1100-1150美元支撑,刷2010年年中以来新低,短线喘息。

纽交所能源:原油期货8月合约涨1.3%,收于50.59美元。

美元和人民币美元指数跌0.67%,报97.34;人民币平盘,报6.2100兑1美元。

IBM营收连续13个季度不及预期

全球最大科技服务公司IBM公布财报。财报显示,IBM第二季营收连续第13个季度下滑,且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该公司股价盘中跌幅一度深达4.75%。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IBM营收降至208.1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20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0.5亿美元,同比下滑13.5%,降幅为2009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大;合并净利润降至3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1.37亿美元下滑16.6%。

苹果跳水 财报靓丽但增长前景不明

苹果公布,截至6月27日的第三财季,其净利润上升至106.8亿美元,或每股1.85美元,高于1.81美元的分析师预期,也高于去年同期的77.5亿美元及1.28美元;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收入为490亿美元至51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511.3亿美元。苹果公司公布财报后,股价在3分钟内跌超8%。

一.UP今日观点:刀尖上的政策底

4000点终于被踩在脚下,但是并没有“爽”的感觉,对比全面开花的主题,指数的表现实在难言精彩,站上4000暂时没有胜利感。

针对当前行情的特征,UP研究员近期反复强调主题机会将大于成长性机会。从军工打响主题反弹第一枪,到猪肉涨价、国企改革、高送转等主题四面开花,主题投资的活跃成为市场信心修复阶段的最大亮点。但需注意的是,经历诸多主题的轮转之后,指数在关键位置的犹豫以及市场增量资金的不明显仍需注意。尽管诸多复牌个股提前结束补跌,显示出市场人气正在回归,但是前期成长股龙头依然沉寂,一旦反弹第一批轮转主题退潮,成长股龙头又无法接力,那么4000点或将成为刀尖上的政策底。

好在政策暖风依旧在吹,除了国企改革之外,各行业“十三五规划”逐渐受到舆论的聚焦,各行业规划能否成为主题投资行情的新线索,从而使得做多情绪能够有效传递将是后市行情演绎的关键。

策略上,市场抄底反弹普涨之后,复牌超跌品种可以积极关注;此外,在一系列增持浪潮中,增持有效力的品种可关注;在市场系统性风险释放之后,新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值得挖掘;另外具有明显节点催化的迪士尼与军工品种有望持续表现,而下半年开启之后农业股将进入传统的表现窗口。

二.要闻聚焦:

1、山东确定将1000亿元职工养老保险结余基金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运作。

2、习近平:扩大中新两国农贸业等传统领域合作。

3、国研中心主任:中国经济增速下调的底线应该且可以稳定在7%附近。

4、新华网发表文章称,经历了前期的大幅反弹之后,市场已开始向常态化过渡。

5、上周(2015.7.13-2015.7.17 )新增投资者数量52.93万户,较之前一周增加3.2%。

6、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265元。

7、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撰文指出,银监会积极推动银行业务管理架构改革。

8、习近平同奥巴马通电话,确认将于9月访美。

9、A股将休市4天,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三.个股资讯精编:

公告饕餮

华胜天成(600410):拟定增24亿元投入主营业务。募投资金中,14亿元将投入可信开放高端计算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简称TOP项目),3亿元将投入大数据平台技术工程实验室建设及行业应用服务项目(简称大数据项目),另外,7.2亿元将补充流动资金。

江淮汽车(600418):拟定增45亿元。募投项目中,20亿元用于新能源乘用及核心零部件建设项目,20亿元用于高端及纯电动轻卡建设项目,5亿元用于高端商用车变速器建设项目。

亨通光电(600487):控股股东提议2015年半年度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资金暗涌

华谊兄弟(300027):主力资金连续4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9126.4万元,区间涨幅20.85%。

董秘爆料

华测检测(300012):昆山CRO项目在试运营阶段。

横店东磁(002056):已通过军工保密和生产许可。

机构蛰伏

中航光电(002179):7月16日上投摩根等17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透露,正在编制的“十三五”规划把自动化作为一个重要部分,公司子公司中航富士达和深圳翔通光电均有自己的自动化研发团队,公司正在考虑整合该方面资源。

科伦药业(002422):7月16日中金公司等80多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透露,川宁项目一期已经运行到80%的产能,二期力争在8月份申请进入试生产。另外,科伦的抗生素全产业链会在2016年全部构成,2017年创新驱动开始见到效果,2018年3.1类产品开始问世,2019年全面创新驱动表现出来,批量产品开始对进口产品进行替代。

研出必行

合兴包装(002228):有研究认为,公司长期专注于纸包装行业,拥有长期的专业积淀,广泛的用户基础,和异地产能管理的经验,通过自建产能、行业并购等模式加速整合行业,有望厚积薄发。

鸿利光电(300219):有分析认为,公司致力打造“LED+互联网金融+车联网”平台。传统LED 业务有望实现CARG40%以上高增长。同时强大执行力推动新兴业务布局加速,公司商业模式有望变革,公司长期成长空间正在打开。

道听途说

中兴通讯(000063):传与国内多家新能源车厂合作。

长春高新(000661):传狂犬疫苗下半年有望批签发;长效生长激素正在临床研究。

大宗迷雾

钢研高纳(300034):7月21日公司在大宗平台以32元的价格成交100万股。2015年下半年,随着更多高端制造政策的落地,内燃机与大飞机发动机科研的支持政策有望进一步明确出台,公司凭借其核心技术能力,行业龙头地位有望随着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

玩转K线

科远股份(002380):反弹延续,MACD绿柱翻红。

科伦药业(002422):反弹延续,突破半年线压制。

四.行业资讯精编:

热点信号机制

关注:增持、预增股(上市公司增持潮席卷,关注实质性股东增持品种。另外注意到目前市场反弹快,调整小的品种多为业绩预增靠谱品种。)

观察:国资改革(市场交投回归正轨,此前国资改革品种出现停牌潮,关注政策是否迎来突破。抗战胜利70周年,目前军工股催化剂因素较多。)

规避:中报地雷(个股大幅回调后,市场对于业绩因素的考量增大!)

当日行业主题事件驱动精选

1、工信部21日公布了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包括伊利股份申报的乳品生产智能工厂试点示范、天地科技申报的智能煤炭综采装备试点示范、康缘药业申报的中药生产智能工厂试点示范、赛轮金宇申报的轮胎智能工厂试点示范等46个项目。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制造2025》相当于未来十年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一个行动指南,它的发布对相关企业将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而入围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项目的企业将率先受益。

2、据悉,近期城市地下管线建设呈加速迹象,20日住建部与国开行、吉林省政府签署了全国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另外,住建部近日还出台了海绵城市建设绩效考核办法,同时联合工信部等五部委,于7月下旬对全国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进行检查。机构预计,城市地下管网建设预计将带来4000至5000亿元投资,给管网材料、安全监测和综合管廊工程等行业,带来实质性订单。公司方面,永高股份主营塑料管材,广泛应用于市政和地产给排水;梅安森主营煤矿安全监测,目前正在向城市管网监测、公共安全领域积极转型;蓝英装备曾签下沈阳浑南新城综合管廊系统一期接续及二期建设项目。

3、在21日举行的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上,中国船舶集团新闻处处长徐锦玲表示,集团要大力推动军工资本上市,最终实现经济发展成果共享。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徐占斌近日也明确提出,加快提高军工资产证券化率,鼓励地方先行先试探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据有关机构测算,我国十大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率平均只有30%左右,军工资产证券化步伐刚刚起步,空间仍然巨大。在各大军工央企中,中航工业今年与上交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军工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创新、军工企业IPO、再融资及重组并购等四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集团旗下公司中,中航三鑫、中航黑豹21日晚分别公告,获得控股股东或一致行动人增持598万股、85万股。

4、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中央财政近日下拨农业综合开发资金4.08亿元,用于支持良种繁育项目建设,涉及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0个良种繁育基地。项目主要支持原种扩繁基地、良种繁育及加工基地、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牧草种子繁育基地和园艺作物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国良种供应能力,有效保障区域内用种安全,促进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给。(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农发种业)

五.热点跟踪:

高速公路

中原高速(600020)福建高速(600033)山东高速(600350)华北高速(000916)吉林高速(601518)龙江交通(601188)四川成渝(601107) 高速公路拟调整收费期限高速公路拟将长期收费,相关个股有望受益

交通运输部21日向社会公布了《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修订稿确立了“收费”与“收税”长期并行的两个公路体系发展模式,明确政府收费公路实行规范的预算管理,除收费公路权益外,所有收费公路资产均不得转让和上市交易,同时提高了收费公路设置门槛,并对收费期限做出调整。《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征求意见,拟调整收费期限:①政府收费高速路偿债期拟按实际偿清债务所需时间确定,各省实行统借统还;②特许经营高速公路经营期一般不超30年,届满后与偿债期政府收费公路统一收费;③偿债期、经营期结束后实行养护管理收费。

旅游

黄山旅游(600054)张家界(000430)西安旅游(000610)三特索道(002159)中国国旅(601888) 旅游行业迎来暑期旺季旅游消费总额创历史新高, 旅游投资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国家旅游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旅游业逆市上扬,呈现旅游消费和投资两旺的良好态势。旅游消费总额创历史新高,旅游投资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入境旅游继续回升。第一,旅游投资高速增长。上半年全国实际完成旅游投资3018亿元,同比增长28%;第二,旅游消费持续升温。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达20.24亿人次,同比增长9.9%,国内旅游消费1.65万亿元,同比增长14.5%。旅游景区接待人数同比增长8.7%,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2.4%;第三,入境旅游稳步复苏。上半年,入出境旅游总人数达1.27亿人次,同比增长9.8%。

猪肉概念

大康牧业(002505)唐人神(002567)新五丰(600975)龙大肉食(002726)牧原股份(002714)雏鹰农牧(002477)正邦科技(002157) 猪肉价格连续四个月上涨生猪出栏价暴涨五成,新一轮“猪周期”开启

猪肉价格连续上涨,已经成为国家统计局确认的事实,本周三公布的半年数据显示,猪肉(零售)价格半年上涨了2.4%。而与之对应的生猪出栏价格已经连续刷新3年新高,4个月涨幅高达52%,部分地区肉价已经突破了10元/斤;猪肉价格成为有别于鸡肉、蔬果、粮食价格的一枝独秀农副产品。

铁路基建

中国铁建(601186)中国中铁(601390)中铁二局(600528)晋亿实业(601002)晋西车轴(600495)泰和新材(002254) 下半年铁总要完成下半年5000多亿的投资量“一带一路”推进,建筑行业出口增长可期

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历经近十年大发展,产品已经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较强竞争力。我国向外输出基建的同时必将带动配套工程机械产品海外需求,未来随一带一路起航,行业海外需求显着增加,可为消化过剩产能及去库存化提供契机,促进行业走出低迷局面,重新打开增长空间。而那些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企业会更加方便获取项目,在激烈的格局变化中将处于十分有利的地位。

收购重组(定增、股权激励、高送转等)

鸿博股份(002229) 拟推员工持股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工作,已确定该事项参与员工数为不超过200人,资金规模在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3000万元),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20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公司将尽快完成草案的编制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创维数字(000810) 收购海外资产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协议分两期受让Strong集团80%与20%的股权,以拓展欧洲、中亚及北非Strong品牌系列智能机顶盒及相关产品的销售业务;同时,基于Strong渠道、分销能力,积极拓展Strong品牌下互联网OTT相关增值服务的运营。协议收购价3000万欧元。

银亿股份(000981) 中报拟推10转20 7月20日晚间,银亿股份发布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银亿控股提议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以目前总股本8.59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合计转增17.18亿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达实智能(002421) 签订10亿智慧城市PPP项目+员工持股计划7月20日晚间公告,达实智能与东台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优视技术有限公司就东台市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江苏省东台市智慧城市PPP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三方合作的领域为智慧城市项目投融资、建设及运营服务,其中公司与优视技术计划在2015-2018三年间,在东台市投入10亿元,以推动PPP项目的顺利落地运营,具体投融资额度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决定。此外,公司推出了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5000万元。

深科技(000021) 拟收购美国LED公司深科技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称,其联营公司开发晶拟收购一家美国LED公司的全部股权,交易对价总为1.3亿美元,开发晶将和战略投资者联合收购,公司股票将于7月2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赣锋锂业(002460) 筹划收购锂资源标的公司股权因正在筹划收购一家境外锂资源标的公司股权,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与Neometals和PMI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赣锋国际在对RIM进行的财务、法律尽职调查的结果满意的情况下,拟以不超过6100万美元分期收购RIM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三特索道(002159) 拟以24.82亿元收购枫彩生态三特索道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24.82亿元的对价收购枫彩生态100%股权,同时募集9.8亿元的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增资全资子公司田野牧歌俱乐部公司投资“三特营地”项目、偿还银行借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枫彩生态是一家集彩色苗木培育、种植、销售、新品种开发以及四季彩色生态观光园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农业企业,与公司原来的景区业务有较好的对接端口。

兰石重装(603169) 半年报预增17倍兰石重装7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6.5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57%。

桑德环境(000826) 投1亿元设立新邵盛煜公司桑德环境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与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在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新邵盛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邵盛煜公司”)。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分别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共同投资设立新邵盛煜公司。

中央商场(600280) 拟推员工持股计划中央商场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参加人数不超过1000人,募资不超过3000万元,全额认购由北京协利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设立的协利增益1号证券投资基金的份额。中信证券(600030)将提供3000万元的融资额度。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

六.投资日历:

7月22日,解放军将在海南岛东部海域训练,7月22日8时至31日8时,在海南岛东部南海相关海域将进行军事训练,期间禁止驶入。在市场企稳反弹上涨的行情下,军工板块短期催化剂预期明确,助推军工行情。 航天电器(002025)光电股份(600184)

7月24日,第一届COA户外高峰论坛,探路者在互动平台表示,计划参加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今年3月,探路者创始人、董事长兼集团CEO董事长盛发强当选为COA首届理事长。 探路者(300005)

7月29日,2015中国深圳3D打印技术暨激光应用专业展览会,据悉目前国家加大了3D打印医疗器械审批力度,A股上市公司中,光韵达、银邦股份、迪康药业等先期已经进军3D打印医疗领域。 银邦股份(300337)光韵达(300227)

7月30日,2015第八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艾瑞咨询根据数据分析认为,未来两年内,中国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手游市场。同时,移动游戏将保持30%左右的年复合增长率。 掌趣科技(300315)互动娱乐(300043)

七.涨停预测一览(2015.7.22)

涨停预告

华胜天成(600410):拟定增24亿元投入主营业务

江淮汽车(600418):拟定增45亿元

亨通光电(600487):中报拟10股转增20股。

日科化学(300214):拟定增募资3.37亿元加码主业

新日恒力(600165):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主题组合

沈阳机床(000410) 智能制造

雷柏科技(002577) 工信部公布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中航三鑫(002163) 军工

中航黑豹(600760) 军工央企资产证券化率有望加快提升

隆平高科(000998) 种业

农发种业(600313) 中央下拨农发资金4亿支持良种繁育

交易掘金

华谊兄弟(300027):主力资金连续4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9126.4万元。

中航光电(002179):公司正在考虑整合子公司自动化方面的资源。

科伦药业(002422):中金公司等82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科远股份(002380):反弹延续,MACD绿柱翻红。

得利斯(002330):猪肉价格持续回暖。

航天电器(002025):解放军将在海南岛东部海域训练。

探路者(300005):第一届COA户外高峰论坛。

UP金股池

宝新能源(000690):能源+金控双核驱动

富临运业(002357):华丽转身入股华西证券

加加食品(002650):打造O2O云厨电商平台、并购预期强烈

斯莱克(300382):工业4.0龙头,世界四强,亚洲唯一

双环传动(002472):三轮驱动打开估值空间

鱼跃医疗(002223):OTC医械龙头,布局互联网打造健康生态圈

中来股份(300393):外延并购+员工持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