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策预期改变 高速公路股迎来投资契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这对于高速公路股来说,无疑赋予更为乐观的估值溢价预期。收费期限一旦取消,就意味着高速公路股是一个可持续经营类上市公司。不仅仅可以获得永久的现金流预期,而且还因为庞大的固定资产折旧渐趋减少,公司的净利润会稳步增长,从而步入到业绩成长周期中。也就是说,此政策一旦正式出台,将意味着现有的高速公路股上市公司的估值优势尽显,不仅仅是稳定的现金流,而且还将拥有业绩的持续成长,因此,投资机会尽显,在操作中,可积极跟踪山东高速、中原高速、赣粤高速等既处于转型又拥有大量优质资产股权的品种。(金百临咨询 秦洪)

昨日两市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扬,最终双双以小幅上涨报收,两市共成交12070.1亿元,量能相比周一小幅萎缩。资金净流出额也大幅萎缩,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1.86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银行类、交通工具、计算机、煤炭石油、保险等板块。其中,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37.6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兴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分别净流出5.58亿元、5.41亿元、4.91亿元。交通工具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8.4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航动力、中航电子成发科技,分别净流出3.55亿元、2.26亿元、2.20亿元。计算机板块净流出18.01亿元。

但是,电力、工程建筑、交通设施、医药、机械等板块则出现了资金净流入的态势。其中,电力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31.15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核电、国电电力华电能源。工程建筑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29.3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二局。交通设施板块净流入11.7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赣粤高速福建高速中原高速

由此可见,基本面出现积极变化预期的、现金流充沛的蓝筹股得到了资金的青睐。比如说电力股主要是改革预期,使得电力行业的盈利能力、成长空间渐趋乐观。而交通设备板块的高速公路品种则有着更为乐观的政策预期。

这对于高速公路股来说,无疑赋予更为乐观的估值溢价预期。收费期限一旦取消,就意味着高速公路股是一个可持续经营类上市公司。不仅仅可以获得永久的现金流预期,而且还因为庞大的固定资产折旧渐趋减少,公司的净利润会稳步增长,从而步入到业绩成长周期中。也就是说,此政策一旦正式出台,将意味着现有的高速公路股上市公司的估值优势尽显,不仅仅是稳定的现金流,而且还将拥有业绩的持续成长,因此,投资机会尽显,在操作中,可积极跟踪山东高速、中原高速、赣粤高速等既处于转型又拥有大量优质资产股权的品种。(金百临咨询 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量能 金百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