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三大领域投资或超6万亿 重点关注8只股(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据悉,环保部正在加快制定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可重点关注盛运环保(300090)、万邦达(300055)、碧水源(300070)、雪迪龙(002658)、菲达环保(600526)、三聚环保(300072)、雪浪环境(300385)、高能环境(603588)等公司。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2日讯

据悉,环保部正在加快制定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近日,在成都举行的“2015中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上,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王金南认为,“十三五”环境问题比较复杂,要建立环境质量目标管理模式,应包括空气、水环境、土壤质量目标的城市矩阵。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环境投资方面,王金南介绍,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投资1.75万亿元,水污染防治4.6万亿元。有业内专家预计,短期内,三大领域的投资需求将达到6万亿元。为保障环保“十三五”总体目标的实现,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杨金田表示,“十三五”环保的重点就是要把大气、水、土壤三个“十条”落实好,使得相关措施、政策全部落地。

分析认为,环保行业整体增长点在未来2-3年将会出现进一步的扩张,随着环保政策的快速推进,环保行业仍将保持较高的景气度。

机构表示,A股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业绩高速增长确定性强的个股将迎来新的投资机会。可重点关注盛运环保(300090)、万邦达(300055)、碧水源(300070)、雪迪龙(002658)、菲达环保(600526)、三聚环保(300072)、雪浪环境(300385)、高能环境(603588)等公司。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十三五 三聚 投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