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械军工:景气为王去伪存真 首推5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盘点上半年,机械设备板块跨界转型仍是主旋律,国防军工看资产整合和政策预期。国防军工:2014 年始,军工的投资主线为改革:核心产业扶持、资产整合、定价改革体系以及民参军。首推银河电子、中直股份、中航动力、中海达、四川九洲。

申万宏源

盘点上半年,机械设备板块跨界转型仍是主旋律,国防军工看资产整合和政策预期。

展望2015 年下半年,机械设备板块依旧在高景气度行业中寻求优质标的,重点关注铁路、核电和智能装备,国防军工关注四大改革主线,逻辑与标的:(1)铁路:规划上调和“走出去”是核心,7 月铁总首次动组招标超市场预期,高景气持续;下半年中俄、中泰高铁尤其值得期待;铁路运维后市场将迎来需求爆发;首推永贵电器鼎汉技术、神州高铁;(2)核电:四大行业催化剂逐步兑现中,下半年重点关注,核电十三五规划,内陆核电政策、中国核建、国电投上市进程,以及“走出去”(英国、南非等项目),首推丹甫股份和应流股份;(3)智能:模式创新是核心,重点关注智能装备和智慧工厂(MES),首推黄河旋风科大智能;(4)节能:关注隆华节能、天壕节能等。

国防军工:2014 年始,军工的投资主线为改革:核心产业扶持、资产整合、定价改革体系以及民参军。2015军工投资大逻辑不变,未来20 年我国军工产业长期增长趋势确立;下半年军工行业催化剂不断,军民深度融合的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改制的暖风频吹,周边形势日益复杂、9 月3 日的纪念抗战胜利70 周年阅兵。首推银河电子、中直股份、中航动力、中海达四川九洲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鼎汉 景气度 核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