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平台明年覆盖全国 荣之联获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7月23日,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公安部正积极构建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网页、手机APP、短信、语音电话等方式提供10大类130余项在线服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洲)7月23日,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公安部正积极构建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网页、手机APP、短信、语音电话等方式提供10大类130余项在线服务。

据了解,届时驾考预约、办牌办证、处理交通违法、缴纳罚款这些业务将都可以在这一平台上办理。

该平台目前已经在陕西、福建、广东等3省部分地市试点,将于2016年底完成全国推广应用。这是公安机关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创新政府服务模式的具体实践。

A股上司公司中,荣之联于2014年12月中标“公安部部级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总金额为257万元。

另外,此前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平台建设落定,全国各省市交通部门交通部门将掀起建设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的热潮,联网概念也将愈发升温。皖通科技启明信息易华录银江股份川大智胜等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荣之联 交通安全 交通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