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芭田股份:对外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机构解读]在泰格瑞收购南宁益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706.25万元参股泰格瑞20%的股份。益普检测主要提供食品检验服务,农药、化肥检验服务,环境检验服务,植物检验服务,动物检验服务。有关方承诺,泰格瑞15-17年净利润150万、375万和840万。公司通过本次投资有助于解决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面临的质量安全问题,有利公司从基地建设、种植生产、农产品加工、流通到销售等整个产业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服务方面,提供标准化、信息化、可控制、可追溯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机构解读]在泰格瑞收购南宁益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706.25万元参股泰格瑞20%的股份。益普检测主要提供食品检验服务,农药、化肥检验服务,环境检验服务,植物检验服务,动物检验服务。有关方承诺,泰格瑞15-17年净利润150万、375万和840万。公司通过本次投资有助于解决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面临的质量安全问题,有利公司从基地建设、种植生产、农产品加工、流通到销售等整个产业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服务方面,提供标准化、信息化、可控制、可追溯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农产品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