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金隅股份建议委任张建利为执行董事


来源:中证网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7月23日发布公告称,在2015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将增加一项普通决议案以批准委任张张建利(先生)为该公司执行董事。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7月23日发布公告称,在2015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将增加一项普通决议案以批准委任张张建利(先生)为该公司执行董事。

公告显示,张建利是由控股股东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为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且通过董事会同意。

张建利,现年50岁,1998年7月在北京市委党校获得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在职研究生学习课程),并拥有高级政工师资格。先后担任担任北京市大成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副经理及经理、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及副总经理、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党委委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党委常委及副师长等职务。

张建利还从2015年2月起担任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自2015年5月起,张先生还同时担任北京金隅股份副总经理。

同时,北京金隅股份对房地产业务自查报告进行更新。

据悉,自查报告的报告期由之前的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更新为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北京金隅股份表示,在报告期内并无直接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及截至报告期末,不存在任何开发建设的在建及拟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或任何已完工且未售完项目。下属子公司已完工且未售完、在建及拟建的房地产项目共计48项,其中已完工且未售完项目共13项,在建项目共26项及拟建项目共9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东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