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鹏华国防B连续6天强势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市场转暖,截至7月24日收盘,鹏华旗下数只分级B——鹏华证券B级(150236)、鹏华互联B(150246)、鹏华国防B(150206)和鹏华信息B(150180)涨势喜人。值得注意的是,自7月17日开始,鹏华国防B(150206)已经连续六天强势涨停。在板块走好的情形下,分级B份额尽显杠杆特色,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鹏华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近期表示,近期市场波动和风格转动加快,B份额涨停代表投资者对于后市的乐观预期,未来B份额的表现如何,则取决于指数本身以及投资者的情绪。

回顾在前期市场调整中,中证国防指数曾深度下跌,多数成份股跌幅超过50%。市场情绪企稳后,从反弹角度,军工将率先反弹,国元证券建议逐步战略布局。7月份以来,国防军工板块获净增持公司家数占行业内成分公司家数的比例为43.75%,位居申万28个行业之首,增持更加凸显军工上市公司价值。国防B成为成为较好的配置型品种。

国内军工资产证券化提速及军工企业改革话题再次成为市场热点。截至目前,中国十大军工集团共计拥有73家上市公司。中证国防指数,则是从隶属于十大军工集团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以及为国家武装力量提供武器装备,或与军方有实际装备承制销售金额或签订合同的相关上市公司中选取不超过50只股票作为样本股,以反映国防公司股票的走势。中证指数公司数据显示,在6月30日更新后的中证国防指数成分股有40家,前十大成分股的权重超过52%,分别为中航飞机中国重工中国卫星、中航动力、海格通信航天电子北方导航中航电子闽福发A中航动控

[责任编辑:lib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