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管收钱不保正常服务?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引投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女士告诉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她在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办理的次卡花了6000元,限用100次,比起寻常游泳馆,价格可谓不菲。价格对应的价值,就是应有比“煮饺子”般的大众游泳馆更好的服务。如果没有相匹配的待客能力,而是一味先开卡收了钱再说,而不能确保正常的服务,且不说顾客不能正常进场干等耗时,泳池人满为患,卫生健康问题也很难保证,这是极其不负责的。罗女士认为,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这样的“等柜子营销”,明显损害了办卡顾客的正常权益。气愤之下,罗女士要求退卡,主管刘成说需改日再来办理。“同样是星期六,开卡

中新网7月27日电 昨日下午,在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办理了次卡的罗女士向中新网生活频道投诉:酒店游泳馆不考虑自身接待能力不足,随意办理年卡,致使无法确保正常服务,损害了顾客利益。“本来是带孩子亲子游泳的,但是该酒店游泳馆就凭‘没空闲储物柜’一句话就不让进,只能干等,具体等待时间也说不知道。只管收钱不保证正常服务,这是一家负责的酒店的态度吗?“罗女士气愤地向中新网生活频道陈诉。

对此,中新网生活频道上午致电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对方否认存在接待能力不足问题,并表示一旦办理游泳卡原则上不再更退。

进入夏季,游泳馆成为很多家庭亲子消夏的好地方。但是,北京的游泳馆一直达不到“普及”的标准。酒店游泳池原本只对住店客人开放,现在看到这块“健身蛋糕”的商机,也纷纷开始对外营业,相应的服务质量则不一而足。昨日下午,罗女士一家来到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被告知女宾储物柜没空闲的,她先生和孩子可以进去,罗女士必须等储物柜空出来才可以。询问等待时间,服务员就一句话:“不知道!”因为罗女士先生不太会水,为了安全,带孩子下泳池必须有她陪护,她当即表示自己一家人衣物可放在一起,不用柜子。对此,酒店康乐部主管刘成态度很是生硬:“酒店规定就这样,大家都得等柜子!”

对此,刘成向中新网生活频道表示否认,同时表示这么做也是出于顾客安全考虑,“游泳馆要求不能有这么多人,让她稍微等下,结果就不高兴了,解释半天也不理解。”对此,罗女士说:“知道自己游泳馆小不能容纳很多人,那怎么办理这么多次卡呢?而且,当时并未说稍微等下,我问过等多久,服务员只生硬说不知道,我都不知道是否会干等一下午才能进去,在这种等柜子营销中,酒店认为顾客的时间是不值钱的,一旦预付费办卡后,顾客就成为了弱势群体。这个主管态度非常恶劣,我们正在交涉中他自行去打电话,叫了两次才很不情愿过来继续说,作为服务性行业,这家酒店的态度实在不敢恭维。”

此外,该酒店游泳馆经理杨先生对中新网生活频道表示,没有柜子了让顾客“等”很正常,“就跟吃饭一样,没有餐桌了等一下不很正常吗?”但是,饭店是吃饭后结账,而该酒店游泳馆是预付费后消费,从这点来看,该游泳馆经理杨先生的思维逻辑显然不能成立。

罗女士告诉中新网生活频道记者,她在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办理的次卡花了6000元,限用100次,比起寻常游泳馆,价格可谓不菲。价格对应的价值,就是应有比“煮饺子”般的大众游泳馆更好的服务。如果没有相匹配的待客能力,而是一味先开卡收了钱再说,而不能确保正常的服务,且不说顾客不能正常进场干等耗时,泳池人满为患,卫生健康问题也很难保证,这是极其不负责的。罗女士认为,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这样的“等柜子营销”,明显损害了办卡顾客的正常权益。气愤之下,罗女士要求退卡,主管刘成说需改日再来办理。“同样是星期六,开卡收钱积极办理,收钱后态度生硬,退卡退款让你改日再来,这家酒店认为顾客的时间不值钱,那这个品牌在我的眼里也不值钱了!”罗女士说,将进一步向该酒店的上级主管部门投诉。

对此,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杨经理表示,游泳卡一旦售出按照协议是不能退的。对于游泳馆主管服务态度恶劣问题,他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及时查找内部情况,加强对员工培训。对此,罗女士说,因为不能确保正常服务,顾客要求退卡而酒店不退,那是霸王规定,希望消协介入解决此事。

游泳运动是夏日经济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但中新网生活频道在采访中了解到,北京的确存在游泳场馆少、票价高,而市民需求大的现状,阻碍了游泳运动的良性发展,建议相关部门可以综合考量市民的需求以及城市发展的需要,在游泳运动专项体育设施上加大投入,对于开始对外开放参与健身市场的各酒店泳池,则需加强监管力度,必须首先要确保服务质量,更要保证设施安全,消毒维护程序合格。

罗女士投诉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游泳馆“等柜子游泳”损害顾客利益一事,中新网生活频道将继续关注。(中新网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游泳馆 健身 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