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联所总裁孙超:不担心资金存管后银行抢夺用户


来源:和讯网

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落地后,其中有关资金存管的问题成为业界争议的焦点,目前已有P2P平台响应监管层释放的信号,宣布与银行就资金存管达成合作。据了解,近期更名为“金联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PP金融也已就该问题与部分银行有过洽谈。

金联所总裁孙超表示,具体怎样合作有待监管细则的出台。目前平台对接银行资金存管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仍存在痛点,首先是在交易量与服务成本不对等的情况下,互金企业缺少和银行谈判的筹码;其次是要看合作后,银行能否提供满足平台需求的服务。

当然,也有部分平台担心,与银行合作后,数据共享或会使平台失去经营的筹码。孙超认为,从金联所自身来说并不存在这种问题,平台所服务的人群和定位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与银行不同,“这一块我倒不担心银行抢夺用户的问题,因为本来做的就是空白区域。”合作对平台有利,二者可以达成互补。

随着监管框架的逐步明晰,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将从爆发期进入调整期,只有坚持优质服务与不断创新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金联所此次改名,注册资本同时增至1亿元,也是为了适应新的业务模式及品牌升级。

据了解,除平台原有的核心产品,即资产证券化理财产品外,金联所还将跨行业发力。未来,金联所将结合服装、房地产、艺术品、娱乐等相关行业,把互联网金融作为工具,发挥其真正的优势,预计今年8、9月份就会有成型的产品亮相。 

[责任编辑:baixue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