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A股巨震释放两大信号 后市或更极端


来源:凤凰财经

经过周一大盘创8年最大单日跌幅后,周二大盘顺势大幅低开,虽然权重股发力带领股指探底后快速拉高,但在题材股弱势拖累下再次震荡下跌。大盘今日诡异剧震量能再次放大,这释放了多空博弈依旧强烈的信号。

经过周一大盘创8年最大单日跌幅后,周二大盘顺势大幅低开,虽然权重股发力带领股指探底后快速拉高,但在题材股弱势拖累下再次震荡下跌。在暴跌后,A股出现如此诡异的剧震释放了两大信号,这或意味着后市个股行情或再现冰火两重天极端现象。

首先,大盘今日诡异剧震量能再次放大,这释放了多空博弈依旧强烈的信号。好股道显示,早盘两市量能再次放大到4000多亿,券商保险、银行等个股成为多方护盘生力军,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却成为空头杀跌的对象,这直接造成了众多题材股盘中再次大幅跳水。如本轮反弹巨大业绩暗淡的梅泰诺万好万家跳水跌停板,前期停牌躲过一劫的中发科技华测检测大幅补跌,筹码松动股价虚高的暴风科技、赢时胜更是再次连续跌停破位等。因此,创业板泡沫破裂、空头绞杀题材股下,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股价虚高、业绩暗淡与主力出逃个股,我们应立即逢反弹逃命。

另外,周一大盘暴跌一方面是市场对国家队离场预期提升所致,另一方面技术上也本来存在二次探底的需要。而今日证监会表态证金公司未退出、并将择机增持来安抚市场;同时技术上大盘今日最低探到3537点,离前低还有160点,而早盘低点是明显放量回升的。说明在管理层救市下,有部分资金开始暗中抄底了,这释放了股指二次探底加速形成信号。

其实,从国外众多历史救市来看,基本上所有救市资金退出都是在几年后。因此,在政策强力护盘下,对当前股指的大跌,我们不应过度恐慌。特别是对那些有主力深度介入、改革与高送转类题材个股,我们更不应股指一时的调整而惊慌失措,其随大盘回调下来反而是我们逢低二次布局的机会,如好股互动中以下四大品种。

1,具有主力深度介入运作、且有高送配题材类个股,如汉缆股份御银股份10送20后逆势爆发;2,中央高层不断推进改革,央企改革正向电力领域扩散,电力产业望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相关电力股或率先二次探底;3,符合战略新兴产业,且有政策利好积极推动的,如力帆股份逆势拉涨停等;4,有实质性利好、主力深度套牢且未全身而退个股,如唐人神因猪肉价飞涨,V型反转后仍持续走强。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后市个股 大盘 大信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