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网

预计15-17EPS0.71、0.90、1.00元,维持“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27元。鉴于高铁的带动,我们预计2015-17年游客增速分别为15%、15%、8%,按现有业务,预计权益利润分别为3.3、4.23、4.71亿元;按定增后股本,对应EPS分别为0.71、0.90、1.00元。按16PE30倍,12个月目标价27元。海通证券

黄山旅游(600054):高铁拉动显著抗消费降级 防御价值突出

预计15-17EPS0.71、0.90、1.00元,维持“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27元。鉴于高铁的带动,我们预计2015-17年游客增速分别为15%、15%、8%,按现有业务,预计权益利润分别为3.3、4.23、4.71亿元;按定增后股本,对应EPS分别为0.71、0.90、1.00元。按16PE30倍,12个月目标价27元。海通证券

应流股份(603308):产业转型延伸 看好大未来

公司基本面优质:与11家世界500强企业长期合作,其中包括了全球最大的核电和电站设备制造商、钻井平台油田机械制造商、工程和矿山机械制造商、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商,全球最大的前十家泵和阀门制造商几乎都成为应流客户。

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零部件业务有望厚积薄发:1、公司前期做了八年准备, 前端高温合金及近期定增的后端加工生产线共投入资金10亿元左右,计划完成从铸件到零部件的生产;2、与中航工业的初步合作类似于代工(等轴晶叶片OEM),之后有望进一步增加且加深合作;3、与之前油气业务发展相似,已经与GE 意大利工厂签订产品开发协议,合作开发燃气轮机叶片及材料,目标2年内成为可与全球行业龙头PCC竞争的企业,目前GE 燃气轮机叶片一年采购额在22亿美元左右,如能拿到三分之一就是40亿元人民币左右。4、但航空发动机和燃机这块目前外购,母材决定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所以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传统油气业务有望保持年5%-10%稳定增长。核电业务方面,核一级主泵泵壳目前具有国内市场垄断地位,2014年国内核电建设整体是低于预期的,随着建设加速,公司业务明后年订单饱满,将有较大增长;中子吸收材料技术成熟,明年有望量产,议价能力强,用于核电乏燃料后处理,市场需求紧迫且广阔;屏蔽材料在研,公司在核材料领域嗅觉敏锐,走在行业前列。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未来最大的看点在于“大”转型,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叶片虽然有不确定性,但公司未来具备转型爆发的可能;同时管理层和大股东三年定增也表明公司信心和决心。我们估计,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38元、0.54元和0.73元,对应PE 分别为59倍、42倍和31倍,作为核电设备的核心供应商以及新进的民参军优质标的,中长期给予“买入”评级,短期注意市场大幅波动风险。西南证券

正海磁材(300224):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布局

合资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正海在新能源汽产业链布局。正海自控股大郡布局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业务后,正逐渐加大对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整合力度。大郡主要负责经营电机驱动系统的产品设计、与系统集成,这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电机生产环节主要由其他企业完成。根据协议,卧龙大郡成立后将建立先进的新能源汽车电机生产装配线,并优先保证满足上海大郡的需求。我们认为,卧龙大郡将解决目前仍在存在的系统集成的一致性和产品性能的稳定性方面问题,加快订单生产周期,显著增强大郡的竞争实力,从而进一步完善正海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布局。

公司是钕铁硼+电机双业务成长性最好企业之一。我们坚定预计正海磁材和上海大郡是钕铁硼和永磁直驱电机业务中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公司上半年盈利预增85%-115%,之前我们持续强调的“内涵增长+外延拓展+新兴拉动”的主营高增长逻辑不变。另一方面,与正海合并之后,长期桎梏大郡发展的资金因素已经得到妥善解决,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也将带动上海大郡的销售收入快速提升,实现再造一个正海。能够成功收购大郡,联姻徐性怡徐总,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本质促成原因还是正海磁材与上海大郡的“人和”。我们预计正海与大郡的联姻将因为“人和”,未来会体现出很多超预期的“1+1>2"。合资公司的成立就是很好的证明。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继续坚定看好正海磁材后期的发展趋势和股价走势。公司已经逐渐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中上游龙头企业,崛起之姿势不可挡,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34、0.53和0.81元,坚定看好,维持“买入”评级。长江证券

 恒顺醋业(600305):行业龙头地位牢固 新品上量可期

国企改革可期,或通过混改突破发展瓶颈。公司长期受国企机制拖累,激励机制不足,执行能力欠缺。在江苏省国企改革进程加速推进的背景下,公司国企改革预期较强,股权结构有望优化:1)引入战略投资者,加快公司渠道扩张,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推进股权多元化;2)管理层和员工持股计划,绑定利益,完善激励机制,实现留住人才、调动积极性的目的。

食醋行业龙头地位稳定。公司拥有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香醋酿制工艺,作为食醋行业唯一的全国化企业建立了食品链可追溯管理体系,在产品工艺、渠道拓展、食品安全等方面拥有稳定的优势。

食醋行业未来空间巨大。1)食醋作为不可或缺的调味品和健康食品,预计在14年250亿元的行业规模上将保持10%-15%增速;2)行业整合度有待加强,目前公司市占率仅5%左右,相较于酱油龙头海天味业15%以上的市占率,仍有较大增长或整合空间;3)公司市场集中于华东地区,在中西部地区和东北等地区尚未完成市级市场全覆盖,仍有较大拓展空间;4)食醋行业目前竞争温和,海天等其他调味品行业龙头短期内大量投入的预期较小。

拓展丰富产品线,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小苹果醋”、“老菠萝醋”、“6不添加”等醋饮料开发,满足年轻化、健康化消费诉求;下半年10吨料酒新增产能投产,抓住料酒行业未来5年20%左右增速的快速发展期;除传统黑醋产品以外,公司的白醋、酱类产品、麻油类产品、酱油产品均保持较快增长。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EPS 为0.56、0.75和0.89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 估值分别为44倍、33倍和28倍。申万宏源

中原内配(002448):切入高端制造领域 战略转型持续落地

公司公告,拟与13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中原内配集团鼎锐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710万元,占比67.62%。鼎锐科技主要从事金属切削刀具、磨具、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等。公司指出,质量先进的珩磨砂条、高效切削刀具是机械制造业提高生产能力、产品质量稳定性的重要保障,市场空间巨大。我们认为,中国制造业升级势在必行,公司设立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公司制造能力及盈利能力,亦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优化产品结构,强势进军乘用车气缸套市场。

公司气缸套业务目前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分别约为40%和10%。面对形势严峻的商用车市场,2014年10月,公司收购了安徽汇中70%的股份,强势进军乘用车气缸套市场。国际通行的内燃机与气缸套的配比通常为1:5,按照全铝发动机50%的比例保守测算,乘用车铸入式气缸套全球2014年需求量为16881万只,市场空间大。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顺利拓展,有望为公司业绩增长贡献新新引擎。

战略转型,积极延伸产业链。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公司将围绕新能源、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后市场等高新技术领域和新兴行业,择机延伸产业链,实现战略布局,强力推进战略性重点技术项目的研发及产业化。2015年6月,公司出资1130万元控股了从事自动化装备、工业机器人、机械设备设计业务的企业,对于公司进一步扩展发展空间,实现多元化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并将加速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维持公司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3.3元。

公司瞄准新能源、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后市场等方向,战略转型预期明确。仅考虑现有业务,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收入增速分别为1%、8%和1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4.38%、14.59%和14.22%。EPS(摊薄后)分别0.35元、0.40元和0.46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13.3元,对应2016年33倍PE。光大证券

星宇股份(601799):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厚积薄发基础牢固

2015年上半年,公司的核心业务车灯类的营业收入为9.94亿元,同比增长22.72%;毛利率水平保持在23.53%,与去年同期持平。在上半年乘用车销量仅增长4.8%的大环境下,公司的收入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准,毛利率也并未下降,说明公司的产业链地位稳步提升。同时在报告期内,公司顺利量产了包括5款前照灯、4款后组合灯在内的共计31款车灯项目,承接了包括7款前照灯、8款后组合灯在内的共计61款车灯研发项目,销售生产形势良好,未来成长性较为确定。

汽车销售及维修营收为0.45亿元,同比增长45.18%;柔性扁平电缆0.31亿元,全部来自境外子公司I&T GmbH;三角警示牌收入0.05亿元,已基本淡出公司主营业务。

我们认为公司在主营业务收入的结构上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公司核心产品的销售增长,说明公司的实力已得到下游厂商更为广泛的认可。

下游需求持续增长,公司市场占有率继续提升

2015年上半年,多家乘用车厂商销售不达预期,增配降价已成为促销的最直接手段。我们认为以往用在高等级乘用车上的灯具配置(如日间行车灯、LED大灯、AFS等)向下渗透的速度有可能超预期,以达到通过丰富配置吸引消费者的目的。

公司坚持做“独立车灯供应商”,在国内积累了广泛优质的客户资源,客户覆盖了德系、美系、日系、法系及自主品牌各主流乘用车制造商,同时伴随着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以及与客户合作的深化,公司实现了产品档次和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

作为具有包括模具设计与制造、工装设计与制造、电子设计与制造、国家认可的实验室等完整的自主研发车灯实力的本土供应商,公司不仅在成本控制上保持一定的优势,还能在与整车厂同步研发的过程中体现快速响应、服务良好、决策集中等优势,以上都有利于公司争取更多的项目。

根据公告,公司年产50万套LED车灯及配套项目已经投产,年产100万套车灯项目(吉林星宇)在今年年底也将投产,汽车车灯生产及配套项目(佛山星宇)也已开工建设,保证了公司的产能满足下游整车厂的需求。

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公司作为内资车灯厂商龙头,技术、成本和客户资源优势明显,我们强烈看好公司的远期发展。预测2015年-2017年EPS分别为1.32元、1.64元、2.00元,对应PE为26.2倍、21.1倍、17.4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国海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本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