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生做空中国股票的人突然转多:沪指18个月内升至8000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Jon Carnes一生都在做空中国公司的股票,并因此获得了成功。现在,Carnes突然表示,他支持投资中国股市。对Carnes来说,看多中国股市的理由很简单。Carnes表示,随着更多的投机者进入股市,中国股市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凤凰财经讯 据彭博报道,Jon Carnes一生都在做空中国公司的股票,并因此获得了成功,但近期他突然转向,看多中国,称沪指18个月内升至8000点。

以下是原文报道:

Jon Carnes可能是世界上最不会看多中国股市的人。

Jon Carnes一生都在做空中国公司的股票,并因此获得了成功。他曾经被评价为史上最优秀的做空者。Carnes看空股市的研究报告曾在2011年引起轰动。当时,他不得不离开中国并否认欺诈等指控。

现在,Carnes突然表示,他支持投资中国股市。这值得我们的关注。更令人意外的是,目前,国际基金经理都开始看空中国股市。

对Carnes来说,看多中国股市的理由很简单。6月,中国股市飙升至7年新高,这令多数中国投资者感到意外,而他们下定决心不要再错过下一个买入的机会。去年,中国家庭的财富激增至大约21万亿美元,而目前中国股民的数量不到10%。

Carnes对彭博新闻社说:“很多人错过了牛市。股市的大幅调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Carnes已经研究做空中国股票长达10年。2009年,他开始专注于那些他怀疑在财务报表中作假的公司。他的策略十分成功。在做空研究分析网站Activist Shorts追踪的28名做空者中,Carnes排名第一。

8家被Carnes列为目标的上市公司已经退市或者并告欺诈。

目前,Carnes在温哥华管理大约1000万美元的资金。他的公司,Eos Holdings在中国和北美雇佣了7名分析师。该公司的客户为Carnes的家人朋友、他的慈善基金以及Eos的雇员。Carnes不接受外部投资者的投资。

Carnes表示,上证综指可能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升至8000点。

Carnes的乐观和其他国际基金经理形成反差。在过去三周,国际基金经理一直在抛售A股。目前,A股的平均市盈率达到67,与2007年中国股市顶峰时相当。

Carnes表示,随着更多的投机者进入股市,中国股市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目前,中国家庭近21万亿美元的财富大多绑定在房产、存款和非上市公司上。对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显示,仅8.8%的受访者在2015年2季度有股票持仓。

Carnes说:“中国有很多很多钱,而这些钱必须流向某个地方。我不认为牛市会这么快结束。”

相关推荐:

国家队护盘决心无需怀疑 证金公司盘中露出家底托市

国家队回归:银行保险券商现天量买单 指数集体深V逆转

大跌抄底众生态:国家队爱券商 市场亲睐“高送转”

推荐:

十部委合唱奏出救市最强音 证券教父:政府需要牛市

7月30日六大消息或影响股市走势

7月30日七大板块现利好:三大板块暴涨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上证综指 Carnes 做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