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防军工股几近全线涨停


来源:中证网

昨日,A股市场止跌企稳,尾盘大幅拉升。其中,军工股再度成为反弹之中的急先锋,申万国防军工指数收盘时涨幅达到了9.04%,遥遥领先位居涨幅榜首,其成分股几近全线涨停。

昨日,A股市场止跌企稳,尾盘大幅拉升。其中,军工股再度成为反弹之中的急先锋,申万国防军工指数收盘时涨幅达到了9.04%,遥遥领先位居涨幅榜首,其成分股几近全线涨停。

国防军工指数昨日高开之后横盘震荡,相比于其他多数震荡回落翻绿的行业而言强势格局初现;午后不敌大盘跳水而小幅翻绿,不过短暂震荡之后就在下午两点之前重拾升势,伴随着成交量的回升而在尾盘加速上扬,涨幅一度达到9.11%,接近全线涨停。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29只国防军工股中,28只均实现上涨,仅有振芯科技一只个股逆市下跌4.21%。而更加引人瞩目的是,包括海特高新中国重工航空动力中国卫星等在内的23只个股齐涨停,博云新材北方导航、耐威科技和思创电子的涨幅也均超过了9%;*ST舜船则小涨3.67%。

在军民融合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趋势下,国防军工板块利好持续堆积。最新信息显示,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化发展,日前民航局与空军联合下发《关于加强空军军民合用机场保障工作的管理意见》,共同开创军地协调、需求对接、资源共享的融合发展新局面。而且当前,国防军工板块已然显现出龙头板块本质,利好消息的持续发酵将使得该板块成为每次市场反弹中的急先锋。不过在震荡市中,市场难以持续上行,针对强势的军工股投资者仍要以波段操作来应对反复的震荡格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个股 军工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