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互动:大华农、佳电股份等4股互动平台透露利好。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7月30日,大华农(300186)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猪价上涨及养猪积极性提高,对公司产品销售构成实质性利好。

公司互动:大华农表示猪价上涨利于公司产品销售

7月30日,大华农(300186)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猪价上涨及养猪积极性提高,对公司产品销售构成实质性利好。

资料显示:大华农是一家主要从事用于兽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以及饲料添加剂及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三大系列204个品种。公司是国内少有的集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饲料添加剂与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为一体的动物保健品企业。

同花顺(300033)财经分析认为,猪肉价格今年来持续上涨,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对公司构成利好。

公司互动:佳电股份供货核电厂的风机明年交付

7月30日,佳电股份(00092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北京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主氦风机项目合同,按照合同规定,预计于 2016 年交付 2 台套主氦风机,用于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该示范工程预计2017年底竣工。

资料显示:佳电股份是我国特种电机的创始厂和主导厂,曾研制生产我国第一台防爆电机、第一台起重冶金电机、第一台屏蔽电机、第一台局部扇风机、第一台增安型无刷励磁同步电动机和第一台正压外壳型防爆电机。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公司为核电厂供货介入核电领域对公司构成利好,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公司互动:三五互联智能载终端众筹已结束

7月30日,三五互联(300051)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嘟嘟车心智能车载终端众筹已于2015年6月12日顺利结束,目前已经完成80%的发货任务。

资料显示:三五互联是一家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都属于面向企业的SaaS工具类软件业务,是软件运营服务中经营模式比较成熟的类型。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公司智能车载终端众筹结束对公司构成利好,公司拓展新业务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公司互动:新洋丰拟扩大产能增加市场占有率

7月30日,新洋丰(00090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将按照“作物专用肥系列和功能肥料系列同步发展”的新品研发方向,积极推进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创新营销模式等来应对公司面临的相关挑战和风险。公司不排除未来会通过自建和联合之路扩大公司产能,靠近市场终端,依靠品牌和技术提高市场占有率。

资料显示: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浓度复合肥为主导产品的大型磷化工企业,总部位于湖北省荆门市。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公司拟通过扩大产能来发展对公司构成利好,长期利于公司发展。(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中核 主营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