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治局拟推进西藏发展 西藏板块掀涨停潮


来源:凤凰财经

周五收盘,西藏板块逆势大涨7.03%,西藏天路西藏旅游、灵康药业、海思科、奇正药业等9股涨停,仅有梅花生物未涨停,西藏药业停牌。

据新华社电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研究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决定设立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海通证券指出,西藏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藏药材药用效能明显优于低海拔代用品或同种药材,并已经成为西藏六大支柱产业之一。预计“十三五”期间中央对西藏建设的支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方面,西藏矿产资源稀缺,其开采效率、设备利用率及生产效率较低,采购渠道狭窄,未来随着西藏的进一步发展,局面有望改善。建议关注标的:西藏珠峰;中医药方面,建议关注标的:奇正藏药、海思科;旅游是西藏的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建议关注标的:西藏旅游。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