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日两市公司新闻早知道:“铁公鸡”终于高送转了


来源:凤凰财经

8月3日停、复牌一览

复牌:

黑芝麻、雏鹰农牧青松股份大华农、恒顺众昇、万鸿集团、汇鸿股份

停牌:

保龄宝豫能控股广济药业、动力源、重庆钢铁、百花村中茵股份

上市公司最新增、减持公告:

元力股份获实控人增持83万股

元力股份(300174)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延安7 月30 日、7月31日合计增持83.3万股,占公司股份的0.61%。

此次增持后,王延安持有公司股份59,258,5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7%。

开能环保获实控人及高管合计增持2%股份

开能环保(300272)8月2日晚间公告,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持有的上海微森投资中心7月30日、7月31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分别买入公司股份346.13万股、332.24万股,合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2.04%。

美盈森控股股东2亿增持斩获海康威视包装供应协议

8月2日晚间,美盈森公告称,自8月3日起公司控股股东将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凯迪电力董监高斥资354万合计增持28万股

凯迪电力(000939)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自7 月14日至7 月30 日之间,公司部分董监高通过自己或配偶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的股份,合计增持28.16万股,增持金额总共约354万元。其中,董事长李林芝本人增持18万股,董事唐宏明本人增持23.78万股,总裁陈义生本人增持5.24万股。

匹凸匹剥离地产子公司15%股权获实控人增持

匹凸匹(600696)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7 月29 日,公司与控股子公司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荆门汉通出资300 万元收购公司持有的南昌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5%股权。股权出售完成后,匹凸匹将不再持有南昌平海的股权。

两市重要公告一览:

精伦电子预披露中期拟10转10 已12年未分配

精伦电子(600355)2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会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2.46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4.92亿股。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249.56亿工程

中国中铁昨日下午公告称,公司近期中标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土建工程共11个标段,合计中标价249.56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4年营业收入的4.09%。截至公告日,中国中铁共中标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项目17个标段,合计中标金额为345.54亿元。

大华农被吸收合并事项获通过

大华农(300186)2日晚间公告,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大华农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再行发布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3日开市起复牌。

勤上光电合资设立并购基金

勤上光电(002638)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泰和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与泰和盛金融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弘毅壹号并购基金投资企业。

新设立的并购基金拟投资方向为:上市公司产业方向或关联产业或其他重大关联性的科技、传媒和通信领域的高增长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中国境内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债券和权证;智慧城市、供应链金融、体育文化产业、智能电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信息管理等。

东方铁塔半年度拟每10股派15元转增20股

东方铁塔发布2015年中报:4.95亿,同比增长14.93%;净利润3493千万,同比增长27.07%;每股收益0.1342元,净资产收益率1.22%;分配预案:每10股派15元(含税)转增20股。

广济药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3日起停牌

广济药业(000952)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7月31日收到大股东省长投集团通知,省长投集团拟筹划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3日开市起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广济药业曾于3月27日发布公告,省长投集团承诺,至少在未来6个月内不对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和重大收购等事项。公司表示,省长投集团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未违反该承诺。

恒顺众昇半年报已披露3日复牌

恒顺众昇(300208)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 月1 日披露了《2015 年半年度报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 年8 月3 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恢复交易。

一心堂1000万设子公司拓展上游产业链

一心堂(002727)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星际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保障公司未来的产业战略顺利实施。

新设立公司的经营范围将包括食品、保健食品、消毒产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农副产品初加工;生物技术的开发、转让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应用等。

一心堂表示,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上游产业链,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