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昌·瑞贝卡号”高铁首发 高铁冠名渐成流行宣传手段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3日电(记者双瑞)由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许昌·瑞贝卡号”G568次列车日前在许昌东站首发。河南冠名高铁的机构又增一员,目前已有“好想你号”“文新毛尖号”“漯河号”等多趟冠名高铁。

新华网郑州8月3日电(记者双瑞)由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许昌·瑞贝卡号”G568次列日前在许昌东站首发。河南冠名高铁的机构又增一员,目前已有“好想你号”“文新毛尖号”“漯河号”等多趟冠名高铁。

“许昌·瑞贝卡号”隔天的15点43分由许昌东站始发,开往北京西站,全程3小时58分,途经郑州、鹤壁、石家庄等9个站点。车厢内的行李架、头枕巾等设备上有“曹魏古都宜居花城”的许昌全案形象宣传标志,列车播音、LED滚动字幕播出“许昌·瑞贝卡号”的提醒和问候。

自从中国铁路总公司开放铁路商业冠名权以来,高铁冠名逐渐成为流行的宣传和营销平台。目前来看,食品和旅游项目对此表现得更为积极。一来高铁上有大量潜在目标消费人群,二来乘高铁旅行的消费心理有利于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据了解,中国铁路列车媒体受众量大,覆盖面广,海报、广播、LED显示屏、列车电视、车门贴、头枕巾等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超越了传统广告形式的单向传播模式,有助于开展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

目前,郑州、北京、成都、兰州、武汉等多地铁路单位已有高铁等列车被冠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列车 高铁 冠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