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源迪科与正美合作开拓二维码应用市场


来源:中证网

公司称,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为:天源迪科自2014年拓展智慧O2O业务市场,目前公司在二维码应用市场具备商品溯源、防伪验真、品牌宣传、营销活动、互动游戏、新品预约、售后服务、电商引流等能力,推出的二维码验真溯源营销解决方案快速拓展快销品行业。公司基于智慧O2O产业前景以及自身技术能力,和正美达成合作开拓二维码应用市场的协议,以发挥正美在标签印刷等领域的优势,以及公司在赋码和面向最终客户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开发、管理优势,将公司基于阿里平台提供二维码应用的能力向阿里之外其他平台拓展,有利于公司践行“内生式

中证网讯 天源迪科(300047)8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正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就共同开拓二维码市场,面向企业提供二维码互动应用解决方案开展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合作内容与范围为:市场合作领域,天源迪科和正美将基于双方优势基础上,共同开拓面向制造业、零售业、快消品行业等二维码应用市场;扫码解决方案合作,面向大中小各类商家提供制码、赋码、集成应用、扫码解决方案。 正美负责提供标签的印刷,天源迪科提供赋码、物码关联、扫码承接页面等功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包装、市场推广与销售。该协议合作期限为2015年6月至2017年6月。

公司称,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为:天源迪科自2014年拓展智慧O2O业务市场,目前公司在二维码应用市场具备商品溯源、防伪验真、品牌宣传、营销活动、互动游戏、新品预约、售后服务、电商引流等能力,推出的二维码验真溯源营销解决方案快速拓展快销品行业。公司基于智慧O2O产业前景以及自身技术能力,和正美达成合作开拓二维码应用市场的协议,以发挥正美在标签印刷等领域的优势,以及公司在赋码和面向最终客户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开发、管理优势,将公司基于阿里平台提供二维码应用的能力向阿里之外其他平台拓展,有利于公司践行“内生式增长,外延式发展”的公司战略。 (董宁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迪科 中证网 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