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在线分析师送牛股(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孔小敏 启明信息(002232):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已经有多年的研发储备,目前在智能公交、智能城市和智能汽车等领域有部分产品已经投入市场,未来将随着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不断扩大。同时车联网用导航系统目前已有部分产品支持北斗技术,另外部分产品在进行GPS信号向北斗信号切换的测试,未来将力争对现有产品全面提供具备支持北斗信号的解决方案。技术上经过 近期的调整重回20日均线,可再次逐步关注了!

孔小敏 启明信息(002232):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已经有多年的研发储备,目前在智能公交、智能城市和智能汽车等领域有部分产品已经投入市场,未来将随着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不断扩大。同时联网用导航系统目前已有部分产品支持北斗技术,另外部分产品在进行GPS信号向北斗信号切换的测试,未来将力争对现有产品全面提供具备支持北斗信号的解决方案。技术上经过 近期的调整重回20日均线,可再次逐步关注了!

肖玉航 北京银行(601169):目前动态PE约5.5倍左右,公司业务投行化,同时移动互联开拓零售业务明显。从公司战略来看,公司强调业务多元化,融资、投行业务不断发展并能够充分利用京津冀区位优势和股东资源,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技术上显示超跌明显,建议逢低适量配置。

陈自力 西藏旅游(600749):受益西藏50周年扶持政策加码。公司拥有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和阿里神山圣湖等顶级优质旅游资源,且具有独家经营权;西藏地区旅游价值逐步提升,公司景区业务有望实现高增长;雅鲁藏布大峡谷所在地林芝将逐步发展成为西藏地区另一主要旅游中心,交通改善也为林芝旅游中心发展提供重要保障,有望复制丽江成功经验,公司相关景区受益。正当西藏自治区成立50 周年及一路一带建设之际,势必会进一步提升西藏地区旅游价值。后期国家或有扶持政策出台,旅游业作为西藏地区支柱产业,而公司作为西藏旅游业的龙头企业有望受益,值得持续关注。

郭宣明 北京城乡(600861):北京市唯一一家全自持物业商贸零售上市企业,自有物业价值50-70亿元,而目前市值尚不足48亿,存在低估之嫌;另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国企改革预期提升未来想像空间;技术上看,该股6月以来自高点下挫近70%,即使现在,该股距前高点还有接近50%的下跌,表现明显过激存修复上涨需求。

何金生 西藏天路(600326):公司是西藏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今年9月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日,随着盛典时点的来临,相关地区扶持政策力度有望加强,公司将率先受益,从技术走势看,该股近期反弹放量,有望实现突破,可积极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景区 旅游 旅游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