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黄金在今后几个季度内将测试1000/1025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鉴于以上观点,花旗分析师认为黄金将会在今后数季度内测试1000至1025美元/盎司水平。

花旗集团(Citi)分析团队周一(8月3日)表示,黄金将会在今后数季度内测试1000至1025美元区间。

分析师指出,黄金价格在上周五出现一定反弹。美国季度劳动力成本增长意外下滑,美元走低,给黄金反弹的契机。但分析师同时表示,在深度解析该数据之后,结果显示数据实际上存在较表面更为积极的意义。薪资增长水平在年率上仍然达到2.1%,同时劳动力成本也从第一季度的下滑中反弹回升,所以花旗分析师认为,周五黄金回升更多应被解释为空头回补的结果。

分析师还指出,黄金信托基金的资金外流现象在7月急剧加速。分析师表示,“鉴于这一点,我们认为上周五的黄金反弹不能视为黄金价格重要拐点

分析师表示,9月FOMC会议将会是美联储加息的基准时间。美国7月和8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会是美联储加息决定的关键支持。

鉴于以上观点,花旗分析师认为黄金将会在今后数季度内测试1000至1025美元/盎司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联储 年率 空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