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解析:周三推荐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来源:中证网

上周(2015/7/27-2015/8/2)17个城市合计成交412.7万平米,环比上升10.42%,去化周期为12.1个月,较之前一周下降0.1,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均上涨,其中广州和深圳分别环比上涨11.3%和下降12.8%。7月属于传统淡季,房企整体推盘节奏放缓,月度成交较6月有小幅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一二三线城市呈普涨态势,市场在淡季中仍保持强劲,下半年股市转淡,房地产市场作为资产配臵的吸引力亦会提高。我们坚持销售基本面和房企基本面都支持板块强于大市的判断,重申增持评级。个股方面,中报季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房地产:淡市成交仍强劲 选股偏重基本面

上周(2015/7/27-2015/8/2)17个城市合计成交412.7万平米,环比上升10.42%,去化周期为12.1个月,较之前一周下降0.1,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均上涨,其中广州和深圳分别环比上涨11.3%和下降12.8%。7月属于传统淡季,房企整体推盘节奏放缓,月度成交较6月有小幅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一二三线城市呈普涨态势,市场在淡季中仍保持强劲,下半年股市转淡,房地产市场作为资产配臵的吸引力亦会提高。我们坚持销售基本面和房企基本面都支持板块强于大市的判断,重申增持评级。个股方面,中报季已到,我们建议选股注重基本面和估值安全边际:1)低估值行业龙头:万科、保利地产、华侨城;2)细分行业龙头:华夏幸福、世联行等;3)兼具优质资源和安全边际的转型公司荣盛发展中南建设冠城大通、南国臵业、华业资本、天健集团等。

市场概况:上周我们观察的17个城市合计成交面积412.7万平米,环比上升10.42%,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成交量均上涨,广州、东莞表现突出。上周成交均价暂缺;十五大城市新增可售面积205.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3.9%,3个月移动平均去化月数为12.1个月,较之前一周下降0.1,3个月移动平均批售比为0.94,较上周下降0.01。

政策新闻动态:上周政策方面,武汉武汉普通商品住房认定门槛大幅降低、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控制面积上调;西安放开限价商品房户籍限制。统计数据方面,中指院数据显示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三月上涨,深圳月环比上涨近10%;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今年至今土地均价较去年大涨;上半年广东土地出让收入大幅下跌;融360报告7月广州首套房利率年内最低。另外,华夏时报报道,房地产税以面积为单位的征收方案已经基本获得通过;新华网报道,广州市长表示广州楼市暂无重大政策调整;市、县级不动产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工作严重滞后,国土部派出督导组督战地方。

上市公司动态:投资方面,金丰投资分别与大连市政府和中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华夏幸福与来安县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世联行拟向平安汇通转让信贷资产债权并提供贷后管理服务;陆家嘴拟与太古地产中国合作开发前滩地块商业项目;大洲兴业拟与建银国际等设立影视文化产业并购基金;迪马股份与南方德茂合作进行产业项目投资。融资方面,阳光城新湖中宝完成公司债发行;新湖中宝、嘉凯城通过公司债券发行预案;华业资本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核准;长春经开通过中期票据发行预案。另外,莱茵臵业、中洲控股发布期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东华实业通过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南京高科子公司新三板挂牌获批。

投资评级和建议:

个股方面,中报季已到,我们建议选股注重基本面和估值安全边际:1)低估值行业龙头:万科、保利地产、华侨城;2)细分行业龙头:华夏幸福、世联行等;3)兼具优质资源和安全边际的转型公司荣盛发展、中南建设、冠城大通、南国臵业、华业资本、天健集团等。(中银国际 田世欣,袁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联行 房企 万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