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缩量回踩确认底部 市场将逐步企稳


来源:和讯网

午后西藏股快速拉升,西藏城投涨停,西藏天路、奇正藏药、灵康药业、西藏矿业等涨幅超6%。总体看市场将逐步企稳,投资者可逐步中线布局中报预增及国资改革题材股,此外对于经济刺激计划受益的一带一路、特高压、基建等板块,要加以重视。

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午后股指出现一波快速跳水,随后震荡企稳。国资改革和军工股,午后成为拉动股指上行的重要动力。盘面上,西藏、氟化工、马歇尔计划、物流、建筑材料、充电桩、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体育产业、在线旅游、证券、互联网产品、银行等跌幅居前。总体看市场将逐步企稳,以5日均线为依托,震荡筑底。投资者可逐步中线布局中报预增及国资改革题材股。

【板块方面】

工程机械板块集体冲高:山推股份涨停,柳工徐工机械三一重工等涨幅超5%。午后西藏股快速拉升,西藏城投涨停,西藏天路西藏矿业奇正藏药等涨逾5%。

【消息面】

1、央行[微博]:下半年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2、多家券商暂停融券卖出交易

3、两市净流入额创反弹以来次高

【巨丰观点】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午后股指出现一波快速跳水,随后震荡企稳。国资改革和军工股,午后成为拉动股指上行的重要动力。盘面上,西藏、氟化工、马歇尔计划、物流、建筑材料、充电桩、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

受利好消息刺激,海工装备概念呈现市场活跃,盘中中信海直中国重工中远航运宝德股份、钢构工程、东方电热、中船防务、海默科技海油工程中国船舶等概念股受到市场青睐。

消息面上,发改委发文实施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重大工程包,力争用较短时间率先在轨道交通装备、高端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工业机器人、新能源(电动)汽车现代农业机械、高端医疗器械和药品等重点领域,建立一批具有持续创新发展能力的产业联盟,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午后西藏股快速拉升,西藏城投涨停,西藏天路、奇正藏药、灵康药业、西藏矿业等涨幅超6%。

消息面上,首家总部设于西藏的保险公司珠峰财险有望于近日获准筹建。股东主要由西藏和北京两地的企业构成,其中由西藏当地国企和民营企业组成的股东合计持股比例超过60%。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大盘回踩5日均线,更多是对昨日大涨的修正。从利好消息刺激对相关板块的作用看,市场逐步恢复活力。军工和国资改革两大投资主题,依旧是推动市场向上的源动力。总体看市场将逐步企稳,投资者可逐步中线布局中报预增及国资改革题材股,此外对于经济刺激计划受益的一带一路、特高压、基建等板块,要加以重视。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大盘缩量 板块涨幅 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