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金公司增持名单曝光 TCL集团逆势大涨5%


来源:凤凰财经

9:50,TCL集团涨5.02%。

周二,证金公司增持消息

中证报4日曾报道,自证金公司开启“扫货模式”以来,隔三差五就有上市公司披露证金公司挺进前十大股东行列。8月3日晚,两市又有3家公司同时发声称,证金公司扫货扫进自家前三大股东序列。包括:华丽家族华兰生物三聚环保锡业股份、广生堂、四维图新尔康制药友阿股份人福医药

梅雁吉祥因证金公司成为其最大股东而备受关注。梅雁吉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5年7月31日,法人股东证金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合计982.68万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

威孚高科当晚亦公告称,截至7月29日,公司前十名股东中,证金公司位列第三,持有公司3337.77万股,持股比例为3.27%。

周三,证金公司增持消息

证券时报5日报道,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海马汽车前十大股东之列,不过其持股数量暂不明确。

依据海马今年一季报披露的股东数据,除控股股东外,海马汽车其他股东持股数量均较低。例如彼时海马汽车第十大股东浙江中基热电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仅为812万股,约占海马汽车总股本的0.49%。

周四早,证金公司增持消息:TCL集团披露证金公司持股4.16亿股

上证报今日报道,为回应近期较多投资者关注的证金公司买入公司股票之传闻,TCL集团今日公告,截至2015年7月31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16159079股股票,占公司已发行全部股份的3.40%。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