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银行从鲍尔森旗下基金撤走8000万美元资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银行正在从亿万富豪鲍尔森麾下一只对冲基金撤出财富管理客户的资金,同时在对另一只基金进行评估,原因主要是担心大规模持仓难以套现。

【推荐阅读】

外媒:鲍尔森等大基金或仍持有黄金股票和ETF

凤凰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银行正在从亿万富豪鲍尔森麾下一只对冲基金撤出财富管理客户的资金,同时在对另一只基金进行评估,原因主要是担心大规模持仓难以套现。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鉴于基金投资流动性欠佳且波动有所加剧,美国银行在给理财顾问的备忘录中要求他们从鲍尔森麾下的Advantage Fund撤出大约8000万美元的资金。以这些基金没有上市为由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备忘录中还说,理财顾问不应把更多客户资金投向鲍尔森的另一只基金Special Situations Fund,同时要加强对这只基金的评估,因为他们担心该基金存在大规模流动性欠佳的投资。

“作为对客户的承诺,从最初的尽职调查到随后的详尽分析,我们始终对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基金进行密切的跟踪研究,并与基金经理保持沟通,及时了解基金及管理的变化,”美国银行发言人Susan McCabe表示。

鲍尔森麾下的Advantage Fund今年截至5月底上涨8%,但截至6月底涨幅又缩小到了2.2%。截至6月底,Special Situations Fund下跌了3.8%。

知情人士称,美国银行建议理财顾问向客户推荐鲍尔森的并购套利基金作为替代。

鲍尔森基金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ValueWalk周三稍早报道了前述美国银行备忘录。

[责任编辑:youf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