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证券斥资千万投资互联网家政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忠安)“互联网+”几乎是很多上市公司逢会必谈的话题,甚至通过各种渠道介入互联网+。继打车、外卖大战后,家庭领域也成为资本市场接连加码、巨头争相注资的又一个风口。8月6日,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在广州宣布,斥资千万元注资家政公司——51家庭管家。有分析认为,目前类似的互联网+行业越来越多,预计各类投资机构也会纷纷介入,但能否培育出新的业绩增长点还需要观察。

投资机构抢滩布局“互联网+”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忠安)“互联网+”几乎是很多上市公司逢会必谈的话题,甚至通过各种渠道介入互联网+。继打、外卖大战后,家庭领域也成为资本市场接连加码、巨头争相注资的又一个风口。8月6日,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在广州宣布,斥资千万元注资家政公司——51家庭管家。有分析认为,目前类似的互联网+行业越来越多,预计各类投资机构也会纷纷介入,但能否培育出新的业绩增长点还需要观察。

“家庭服务市场前景广阔,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机会,广发信德作为国内领先的券商直投机构,也在大力发掘在消费与现代服务业中具有前景的公司。”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认为。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虽然51家庭管家能够利用IT技术,将传统的家政行业搬到互联网上,但未来有可能面临人员管理上的困难。“这种公司是轻资产型的,未来没有什么投资风险,主要问题就是如何管理好可能出现的庞大服务团队。”肖雪生表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全资 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