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狩猎超跌股:这些公司跌幅巨大(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A股经历连续大跌以后,个股股价泥沙俱下,多数题材股纷纷惨遭腰斩。统计数据显示,沪指7月27日至今跌幅仅8%,但已有1272只个股跌幅超过10%,72只个股跌幅超过30%。部分个股如长亮科技、赢时胜、华鹏飞等6月中旬至今跌幅仍在60%以上,雷曼光电、大西洋等个股年初至今未涨。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06日讯

A股经历连续大跌以后,个股股价泥沙俱下,多数题材股纷纷惨遭腰斩。市场人士普遍认为,A股市场有望在三季度迎来企稳回升,现在的杀跌是对之前暴涨的回撤,同时也是为了以后的行情做准备,从这点来说大跌并不是坏事。

从以往的表现来看,在市场回调过后低位反复筑底的过程中,拉升潜力较大的多是超跌股。这类个股由于股价跌幅较深,如同是被压紧的弹簧一样,所积蓄的反弹动能巨大。可以预见的是,在较长一段时间内,超跌股或是市场的主角。

统计数据显示,沪指7月27日至今跌幅仅8%,但已有1272只个股跌幅超过10%,72只个股跌幅超过30%。华测检测芭田股份天源迪科等个股跌幅更是超过40%。部分个股如长亮科技、赢时胜、华鹏飞等6月中旬至今跌幅仍在60%以上,雷曼光电大西洋等个股年初至今未涨。

无标题1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个股跌幅 芭田 部分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