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品图像:做唤醒视觉艺术的图片共享平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现场图。

2015年8月6日,由高品图像主办的“与经典不期而遇——艺术·娱乐·广告观赏之夜”在上海外滩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横跨时尚、广告、艺术、互联网等行业的近200名专业人士参加,现场收获好评如潮。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的图片赏鉴分为“世界名画”、“名人肖像”、“历史事件”、“影视画面”、“电影海报”等章节,100多副美轮美奂的艺术广告图片,让所有参与人士都享受了一场经典美好的视觉盛宴。

据高品图像负责人刘全江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唤醒人们要多关注美好经典,因为现代人在碎片化和紧张生活节奏中已经很少去留心关注图片背后的意义,但是即使一副简单的广告画面,借用艺术或娱乐元素,可以激发出很多艺术思维和新奇创意,通过诙谐幽默、富含哲学思考、人文关怀等不同的表达方式,从而让作品成就永恒经典。

据介绍,高品图像收录来自全世界最珍贵的艺术作品,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影视档案,并且均获得了正式版权,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和优秀摄影师。图像内容涵盖所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商业创意、自然、人文、科技、旅游、商业、生活方式、历史、艺术、娱乐、影视档案等内容。

  

在高品图像负责人刘全江看来,图片领域的市场空间广阔,但商业价值还远远没有被深入挖掘。高品图像在图片领域精耕细作了10年,商业领域的应用已经十分成熟,下一步将会在个人图片价值的实现上进一步探索,希望给所有热爱图片的用户在视觉享受的同时带来经济利益,实现高品质图像在使用、分享、社交上更多的商业价值。

据悉,高品图像成立于2005年,是专注精品的高端图像资源共享平台,为广告、营销及媒体专业人员提供商业创意图片、插画、纪实、艺术、历史、影视档案、视频短片等素材,协助用户制作出色的广告、设计、网站、杂志、报纸、书籍、电影及电视节目等,提供优质图片资源的整合与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wangk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