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0日股市早报:4500点有望成为反弹目标 涨停股预测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宏观数据提示:

8月10日,中国公布7月新增贷款及M2年率。

8月12日,中国公布7月工业产出年率。

三大报摘要:

1.中证报

7月CPI小幅回升PPI跌幅扩大 消费价格无虞工业品通缩有忧

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3%;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5.4%,环比下降0.7%。业内人士认为,短期来看,CPI同比或继续小幅回升,但不存在通胀压力,而PPI同比仍有下降压力,货币政策维持宽松的可能性大。

险资现身62只股票前十大股东

截至8月7日,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的信息显示,保险资金出现在62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上,保险资金来源包括传统保险产品、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等。不止一家保险公司新进入中原环保、印纪传媒、湘电股份天瑞仪器南京高科等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

央行:多举措防范风险维护消费者权益

网络支付出台一系列新规,其中包括对网络支付进行限额,引发热议。日前,央行就出台网络支付新规作出回应,称满足金融消费者的有效需求、维护消费者权益是金融工作的出发点。罔顾安全,简单地迎合消费者金融需求,往往是造成金融风险乃至金融危机的重要原因。

上半年案例增长近四成 医药行业并购扩张马不停蹄

股市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但医药公司资本运作速度并未放缓。今年上半年,医药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案例达149起,较去年同期的109起增长36%。从标的资产来看,以化药、中药生产为主的制药领域并购案高达47起,约占上半年并购案总数的三成。同时,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移动医疗等细分领域的并购也有明显增长。

房地产公司股权项目扎堆挂牌

房地产项目近期再度成为产权市场的热门。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目前均有房地产公司股权项目在挂牌转让。这些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不理想,但多有项目在手。一些股权项目转让方要求,受让方在受让股权的同时也要受让债权;还有一些项目转让方提出债务偿还要求。

2.上证报

央企年中会议透底:三大“风口”渐聚

7日晚间,中海集运中海发展中国远洋中远航运四家公司同时公告停牌,原因均为接到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通知。央企改革大幕似已揭开一角。上证报记者分析超过50家央企的年中会议发现,在国企改革的“风口”上,近期密集召开的各大央企年中会议传递出下半年央企改革、发展的重要动向: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保增长成为下半年央企的首要目标;顺应国家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央企下半年创新、改革亮点多多;与之相随,央企资产证券化将向纵深推进。

国内钢价大涨两周后动力减弱 铁矿石市场无根本改观

国内钢价已连续第2周出现大幅上涨的行情,但是动力也同时有所减弱,下游采购的跟进力度已经有点力不从心。全球铁矿石市场虽然时有微涨,但总体格局没有大的改观。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83.24点,一周上涨3.29%,涨幅继续扩大。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到了周后期,价格已有所回落,下游采购跟进乏力,商家在操作上转为以出货为主。

3.时报

7月我国进出口增速双双下滑

中国7月进出口贸易数据表现再度低迷,其中出口额同比重挫8.3%,为近4个月以来新低。海关总署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进出口总值2.12万亿元,同比下降8.8%,其中,出口1.19万亿元,同比下降8.9%;进口9302亿元,同比下降8.6%。进出口数据双双下滑,不仅反映了出口这驾马仍然难以对经济产生有效的拉动和稳定作用,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当前稳外贸的任务艰巨。

13张亿元大单难觅知音 地方银行股权转让冰火两重天

地方银行股权转让在经历年初供给平静期后,再现扎堆产交所的挂牌潮。据证券时报记者查阅各产交所信息的不完全统计,今年已有江苏银行、北京农商行等23家城农商行进行股权转让,其中亿元大单多达13张。这与近来民资积极参与民营银行筹建形成鲜明对比。

新三板首次公开点名违规机构 5家主办券商督导不力被约谈

日前,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下称“新三板”)公布了自2014年以来,10家挂牌企业和相关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证券时报记者发现,股转系统披露了挂牌企业及高管的违规行为,对5家督导不力的主办券商进行了7次约见谈话。5家被点名的主办券商包括:齐鲁证券、山西证券、中原证券、中信建投和东方花旗。

4.公司面:

上市公司半年报透露券商最新动向

在此前的维稳措施中,21家券商称其自营股票在沪指4500点以下不减持,并会择机增持;券商自营盘因此受市场的极大关注。从目前已公布的数百份上市公司的半年报来看,券商自营盘的最新动向也逐渐曝光。统计显示,目前沪深两市有逾70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证券公司的身影。这些个股中,中小板数量最多,有25只;此外,沪市有23只,创业板仅有7只。  

两融资产证券化首单花落华泰资管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由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泰证券资管)承做的国内首单以“证券公司两融融出资金债权”为基础资产的“国君华泰融出资金债权资产证券化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8月7日公告成立,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先导股份受宠股价接近历史最高价

8月份第一周,A股继续“水深火热”,从调研数量上看,机构调研热情也大幅降温。当然也有例外,8月3日,先导股份(300450)披露接待多家机构调研,公司股价已反转接近历史最高价。自公司今年5月18日上市,5月20日起就不断有机构登门调研,已有12次调研记录。有的机构是反复登门,比如嘉实基金孟夏在5月20日和7月28日都上门调研。

定增募资55亿易主 清华控股银润投资拟私有化学大教育

易主、再融资、私有化美股公司同时完成,银润投资的定增计划可谓高效。在停牌半年后,公司今日发布定增预案,拟向紫光育才等定增募资55亿元,其中23亿元用于全面要约收购纽交所上市公司学大教育;公司也将易主,投入清华控股怀抱。

一.UP策略

信心扬帆指数再启航

牵绊市场多时的热点与成交增量的问题随着不断增强的热点活跃性终于得到缓解,市场的内生性修复也在两个基石之上如约展开。从3300到4200点,经过接近一个半月的市场演绎,优品研究员对于市场运行区域有了更深的理解。

1.3200~3400:市场完成了自身性的杠杆出清,并形成了防范金融风险的预期。在改革与转型的关键期,该区域成为本轮国家牛市底线。从市场下破以后再未去触及,显示出市场对于该区域的认同。

2.3600~3800:市场在经历了去杠杆后,又继续进行了一轮去估值的过程,特别是成长股监管政策从严加速了“互联网+”品种的风险释放。另一方面,国家队真金白银托底以及管理层一系列的维稳举措近一步夯实了市场的下限与基石。在该区域,市场在去估值的震荡中找到了两个基石对于市场的支撑,从而形成了当前的内生性反弹。

3.4000~4200:既是救市期间的政策底,又是此前市场的政策顶。在此区域市场完成了股灾以来的超跌修复,同时也在超跌获利盘兑现以及政策救市退出预期增强、市场增量资金受限的环境下构成了对市场的压制。但是随着国家队的第二次真金白银买入证伪了救市提前退出,以及监管层的维稳决心使得市场具备了突破这一区间的条件。

4.4300~4500:有望成为反弹修复的新目标,修复的主要动力来源于国资改革与“十三五规划”。随着多家航运央企集中停牌,航运整合进入加速阶段,“神运”启航标志着央企强强联合进入复制落地阶段。改革形式突破、国资纲领落地着实有利于市场信心修复,历史上的调整阶段亦是如此。从去年11月的南北车停牌,再到今年4月中电投与核电的整合升温,均构成了行情调整结束或是催化行情向上的关键要素。另一方面,近期新能源、软件服务、智能机器的预热表现,也表明市场对于“十三五”重点行业的预期正在升温,其带来的政策红利和市场关注度或引发市场新一轮行情,从而形成市场修复的另一大动力。

综合来看,在两大基石为市场探明下限后,市场的内生性修复已经展开,而国企改革的强化与“十三五”规划的升温将成为市场信心修复的利器,从而牵引指数再启航。

策略上,随着区域大庆的临近,西藏与新疆本地股仍将持续活跃;国企改革与十三五预热的一带一路、新能源、智能机器有望继续成为牵引市场的主线;此外高送转与农业品种进入既定投资窗口后有望迎来不错表现;成长股方面,具备业绩与估值优势的真成长品种有望迎来修复。

二.当日大势舆情观察:

1、7月PPI同比负增长5.4%,CPI同比增1.6%。

2、险资凶猛:前海人寿强势举牌,万科控制权或被撼动。

3、五大“海运系”央企集体宣布自10日起停牌。

4、“中国制造2025”部委分工确定,将成立种子基金。

5、证监会已对时代新材和佳股份等20起违法违规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

6、证监会与券商基金召开会议:四方面继续稳定市场。

7、安信徐彪团队:短期二次探底已结束,未来两三个月上行将是主旋律。

8、新电改配套方案或近期出台,涉及售电市场改革细则。

三.投资日历

时间驱动事件看点聚焦影响个股

8月10日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开售液态金属的应用有望成为硬件创新的引领者,并带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分析认为,随着液态金属手机的开售,相关概念股有望受到资本市场关注。 宜安科技(300328)云海金属(002182)

8月11日乐视正式推出乐视超级自行车目前,乐视董事长承诺25 亿元十年期无息借款、高管集体计划巨额增持,以及主营业务强力推进,乐视生态正持续健康化发展。 乐视网(300104)

8月12日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中国—亚欧博览会已成为我国与亚欧国家开展首脑外交的重要平台、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平台,恰逢今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北新路桥(002307)

新疆城建(600545)

8月19日2015中国医院大会据悉,《医药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己经进入收官阶段。根据已经确定的思路,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被确定为实现重点突破的领域。分析指出,在人口老龄化加剧、消费升级及扶持政策密集出台的催化下,我国医疗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目前正是逢低布局的好时机。 国际医学(000516)鱼跃医疗(002223)

四.个股资讯精编

维度参考核心要素

公告饕餮

永泰能源(600157):拟定增150亿元。募集资金中,拟以60亿元投资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以36亿元投资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以14亿元投资上海润良泰物联网科技合伙企业与感知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感知科技有限公司;以不超过40亿元偿还公司和子公司的债务。

银润投资(000526):拟定增55亿元,23亿元收购学大教育。据介绍,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全国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

永辉超市(601933):与京东战略联手O2O 刘强东旗下公司定增入股。永辉超市表示,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入使用,公司将继续扩张门店、完善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发展冷链系统、拓展O2O业务,快速扩大业务规模,通过食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商贸流通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国农业产业化进程。

资金暗涌

深圳燃气(601139):主力资金连续6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9989.02万元,区间涨幅15.76%。

董秘爆料

四维图新(002405):已联合腾讯推趣驾WeDrive。

三峡水利(600116):两会沱水电站已建成投产。

机构蛰伏

天康生物(002100):8月4日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透露,上个月已拿到农业部猪瘟E2和禽流感疫苗的确认函,预计下半年取得新兽药证书和生产批号。另外,公司天康云养殖平台目前正在进行整体规划和应用软件的开发设计工作。

澳洋顺昌(002245):8月5日兴业全球等多家机构对澳洋顺昌进行调研,公司透露,开发来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业务处理平台,实现了订单、物流及单证的移动客户端处理与实时跟踪。公司将继续拓展移动互联平台的范围,进一步推行全业务的互联网化发展,最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物流运营商。另外,目前公司LED处于满产状态。

研出必行

歌华有线(600037):有研究认为,公司在设立创投中心后的布局有望进一步加快, 切入电影后市场的用户规模增长以及互联网再造等预期因素下,未来公司业绩增长有望继续向好。

美克家居(600337):有分析认为,在国内万亿家居市场空间中,公司针对的高端美式家居消费市场约占1500 亿,在行业洗牌过程中,集中度将出现明显提升,有望诞生300 亿+市值的龙头公司。

道听途说

雪莱特(002076):传无人机项目进入批量供货阶段。

金城医药(300233):传抗癌原料药正待药监局审核。

大宗迷雾

长春高新(000661):8月7日公司在大宗平台以145元的价格成交41.35万股。公司近期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长效生长激素治疗成人生长激素缺乏适应症已获批临床,正在临床研究过程中。另外,公司生物制药产业的主导产品已经在国外11个国家进行销售。

玩转K线

汉得信息(300170):日K线呈现“W”底形态。

润和软件(300339):受年线支撑止跌反弹。

五.行业资讯精编

热点信号机制

关注:增持、预增股、高送转(上市公司增持潮席卷,关注实质性股东增持品种。另外注意到目前市场反弹快,调整小的品种多为业绩预增靠谱品种。此外高送转进入抢权填权时间窗。)

观察:国资改革(市场交投回归正轨,此前国资改革品种出现停牌潮,关注政策是否迎来突破。抗战胜利70周年,目前军工股催化剂因素较多。)

规避:高估值品种(此前依靠互联网+讲故事并未有业绩兑现公司,面临二次去泡沫!)

当日行业主题事件驱动精选

1、据媒体报道,宁夏能源铝业近日获得了由银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国家电投宁夏电能配售电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标志着集团公司首家售电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据了解,其它几大发电集团也在积极为成立售电公司做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开展运营模式、交易策略等内容的研究。有分析指出,售电侧的放开,对于发电企业都将构成直接利好。公司方面,桂冠电力是装机规模仅次于长江电力的水电类上市公司;深圳能源是主营电力、蒸汽、热水的生产和供应的大型企业;内蒙华电是西电东送主力。

2、据媒体报道,气价调整方案已基本确定,由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牵头制定。国内天然气价格下半年或将迎来下调,下调幅度在0.4元至1元/立方米之间,目前各方正在博弈。分析人士指出,未来我国天然气消费量将快速增长,预计2015年达到2500亿立方。天然气有近万亿产业链,天然气改革概念股随大盘回调已具备一定的安全边际,站在改革的风口上,气改有望成为资金追逐对象,相关个股值得重点关注。公司方面,大通燃气主营业务为商业零售和城市管道燃气业务,近年来公司重点发展城市管道燃气业务;长春燃气拥有长春市及其他八个城市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

3、据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的物价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3%,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16.7%,环比上涨9.9%。业内认为,猪肉价格的连续上涨是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升的重要原因。生猪供给收缩,生猪和能繁母猪存栏量均降到最低点,被市场人士认为是本轮猪价上涨的主要原因。(雏鹰农牧、牧原股份)

4、今年初以来“精准医疗”就被各路资本争相追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涉足“精准医疗”的上市公司便有26家。机构研报预计,2015年全球精准医疗市场规模近600亿美元,今后五年增速预计15%,是医药行业整体增速的三到四倍,其中基因测序行业增速将超过20%。业界认为,精准医疗是基于个体基因、环境以及生活方式等信息而进行疾病预防和治疗的新兴手段。基因检测则是实现精准医疗的常规武器,通过基因检测才能对症下药精准打击。在A 股中,除达安基因和迪安诊断外,涉足基因检测的还有千山药机、紫鑫药业、科华生物等。

5、8月7日,央行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提出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鼓励骨干船舶制造企业实施兼并重组,推动大型船舶企业与上下游企业组成战略联盟,引导中小船舶企业调整业务结构。当晚,中海集运、中海发展、中国远洋、中远航运四家公司同时公告宣布停牌筹划重大事项,至此,市场期待已久的海运央企改革及整合正式拉开帷幕。A股市场,可以从两条线关注相关板块:第一条线是与南北车历史渊源最相近的南北船合并预期,比如中国船舶和中国重工等。另一条线航运系整合带来的其他系列央企整合预期,比如一汽集团与东风集团整合预期,可关注东风汽车和一汽轿车。

六.热点跟踪

热点主题活跃个股催化剂投资逻辑

电商

生意宝(002095)腾邦国际(300178)上海钢联(300226)跨境通(002640)三六五网(300295) 国务院同意在上海、南京、义乌等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电商试点改革全面展开,一带一路叠加跨界电商受益

随着试点改革的全面展开,国务院关于内贸流通体制改革的指导文件也将适时出台。此次试点改革方案重点提及支持电子商务企业拓展业务领域和范围,电子商务的发展有望成为内贸改革的重要抓手。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我国与各国的经贸往来也将更加频繁和密切,海关举措的实施将对我国的对外贸易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而跨境电商也将从中大为受益。加上政策支持,对电商降税减负,2014年我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突破8万亿,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之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计算机应用

旋极信息(300324)赢时胜(300377)汉得信息(300170)任子行(300311)新国都(300130)天泽信息(300209)银之杰(300085) 互联网十三五规划将出互联网+有待开启万亿市场,创业板千亿公司打开市值空间

互联网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成稿,经相关部委审议及征求行业意见后,有望于四季度正式发布。据悉,互联网十三五规划将更多地聚焦如何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互联网行业在十三五期间顺利发展,并推动与其他行业快速融合。业内认为,十三五期间我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额有望突破两万亿元大关。

智能电网

置信电气(600517)积成电子(002339)许继电气(000400)光一科技(300356)四方股份(601126)国电南瑞(600406)北京科锐(002350) 微电网示范项目出台微电网首次进入国家层面,带动微电网设备企业技术发展

根据已经公开的资料显示,新电改9号文提出多途径培育6类市场售电主体,“允许发电企业投资和组建售电公司进入售电市场,进行直接交易的同时从事售电或配售电业务”。 新电改将对发电、输配电、用电格局产生深远影响,有望开启万亿元市场,售电侧放开有望成为本轮改革的最大红利。A股中平高电气、许继电气、特变电工等龙头企业,后期望率先受益于新电改配套文件的落地。

收购重组(定增、股权激励、高送转等)

动力源(600405) 推15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动力源8月6日晚间公告,拟向105名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500万股,授予价格为5.94元/股。业绩考核条件为以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5年至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0%、100%,解锁比例分别为40%、30%、30%。

升达林业(002259) 设并购基金+员工持股计划升达林业8月6日晚间公告,基于中国智能家居、互联网家居产业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经济效益预期,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亿元,与关联公司山南大利通、非关联自然人韦波以及非关联公司深圳市盛世嘉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并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对并购基金进行全面管理。

健盛集团(603558) 业绩增逾5成+拟10转15 健盛集团8月6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28.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97.13万元,同比增长51.93%。此外,健盛集团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合计转增股本1.8亿股。

佛慈制药(002644) 中报拟10转15 本公司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04,262,8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顺荣三七(002555) 参股日本知名游戏商今日,顺荣三七发布公告称,东方证券旗下东方星晖并购基金联合顺荣三七共同收购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NKPlaymore(以下简称SNK)。据公告显示,东方星晖和顺荣三七通过设立喆元文化,并由喆元文化通过增资LedoMillennium完成本次收购。本次收购作价约6350万美金,其中东方星晖出资占80%,这也是目前中国文化传媒企业在日本进行的规模最大的收购案。

中海集运(601866) 港口整合拉开大幕宁波港(601018)4日停牌是筹划整合省内另一大港舟山港。此前,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已召开动员会,宣布成立"宁波-舟山港”管委会工作组。在"一带一路”、"国资整合”等宏观战略背景下,此次"宁波舟山港”的重组整合,预计也将为全国其他地区港口资源整合拉开崭新序幕。受此消息影响,今日连云港(601008)率先封死涨停。

湖北金环(000615) 中报业绩增逾40倍湖北金环周四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4256.37%,每股收益0.5元。

蓝盾股份(300297) 拟设工业4.0安全实验室蓝盾股份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太原科技大学共同筹建工业4.0安全实验室。根据公告,本次拟共同筹建的工业4.0安全实验室设置两个分实验室。企业分实验室主要负责产品市场化定型、外型封装以及产品总体测试等;校方分实验室主要负责相关技术论证、可行性研究实验和模块设计等工作。

洲明科技(300232) 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139% 洲明科技8月6日晚间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2,411.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01%;实现净利润8,002.97万元,同比增长126.6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6.88万元,同比增长139.47%。

七.股票组合(2015.8.10)

涨停预告

永泰能源(600157):拟定增150亿元

银润投资(000526):拟定增55亿元,23亿元收购学大教育

永辉超市(601933):与京东战略联手O2O 刘强东旗下公司定增入股

浙江金科(300459):上半年净利增长6% 拟10转15

齐翔腾达(002408):证金公司直接持有253万股

主题类

桂冠电力(600236) 电改

内蒙华电(600863) 国家电投首家售电公司成立

大通燃气(000593) 油气改革

长春燃气(600333) 气价调整方案基本确定

新华医疗(600587) 医疗器械

华润万东(600055) 医疗器械扶持政策有望加码

交易类

深圳燃气(601139):主力资金连续6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9989.02万元。

天康生物(002100):预计下半年取得新兽药证书和生产批号。

澳洋顺昌(002245):开发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业务处理平台。

润和软件(300339):受年线支撑止跌反弹。

岳阳林纸(600963):从龙虎榜数据来看,该股引得机构席位强力买进。

投资前瞻

宜安科技(300328):首款液态金属手机开售

乐视网(300104):乐视正式推出乐视超级自行车。

UP金股池

加加食品(002650):打造O2O云厨电商平台

杉杉股份(600884):锂电池小白龙玩转新能源汽车

中国海诚(002116):央企改革“袖珍宝”

宝新能源(000690):能源+金控双核驱动

富临运业(002357):华丽转身入股华西证券

鱼跃医疗(002223):OTC医械龙头,布局互联网打造健康生态圈

中来股份(300393):外延并购+员工持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