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涨停板封单上的盘口语言:5路游资今天封板中国重工


来源:凤凰财经

 

(本文独家授权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盘中突发 ID:panzhongtixing)

 

本文是复盘哥原创,欢迎转发朋友圈,但严禁转载。

之后有时间,会持续写下去。

不算什么真知定律,都是复盘哥自己的感悟。

有缘者得之。

 

关于涨停板的封单,其实是一个有趣的事情。而L2行情里,我们能看到涨停板的详细封单。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封单里的江湖:盘口语言

 

许多人把盘口语言说得特别神秘,其实不然,在通讯发达的今天,盘口语言的作用还是有用:它是用来提醒对手盘、跟风盘、和竞争盘的。

他们之间多数时候不认识,或者很难即时沟通,所以盘口语言就出来了。

 

没有谁订制盘口语言的标准,这是一种默契。做盘久了,自然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我们重点讲讲涨停板封单里面的盘口语言。

 

看今天有个比较好解读的封单结构:中国重工

 

早盘中国重工有500万手封单。

其中的封单结构:

 

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共有几类大单:

  

 

997X递减;

9800单子;

9500单子;

9100单子;

8800单子;

 

这里面至少有五路游资(机构)封板中国重工。

 

这里面我们就会看到大致的封板力度和资金参与程度。

 

每一路游资都会有自己的下单习惯,有意也好,无意也罢,一方面是直接在盘面提醒对手盘以及竞争盘,另一方面通过自亮身份来吸引跟风盘做合力

 

而至于什么的单子对应哪一路游资,复盘哥手上有一套对照表,但是不打算公开。有心的同学可以对着封单在龙虎榜上复盘,经过一段时间观察自然也能琢磨出一二来。

 

但建议做出来的同学也不要公开,因为这是一套密码,如果所有人都知道了,就意味这失效了。人随手一改,不花一点成本,对你来说,大量工作就白做了。

 

况且对于伸手党来说,你告诉他们了,他们未必会真的知道这东西有多价值,反而毁了这东西。

 

今天大致说到这,以后有空会接着写。想看复盘哥打板教程就关注微信号盘中突发(id:panzhongtixing)吧。

 

  

[责任编辑:liuwm]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