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晟有色原董事长谢亮接受组织调查


来源:广州日报

今年8月3日,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该公司董事长谢亮的辞职申请。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矿业、电子信息、工程地产、金融投资四大产业。

昨日,广东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亮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公开简历显示,谢亮出生于1963年8月,大学本科学历,暨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会计师。曾任广州军区后勤部生产管理部企业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该公司公布的领导班子信息显示,在公司四位副总经理中,谢亮位列第二。

今年8月3日,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该公司董事长谢亮的辞职申请。谢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广晟有色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及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谢亮辞职后,将不在广晟有色担任任何职务。

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今年广东省委第一批巡视的13家省属单位之一。去年9月,公司原总经理钟金松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立案调查。今年1月,公司原董事长李进明也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矿业、电子信息、工程地产、金融投资四大产业。公司网站显示,截至2014年底,公司资产总额为975.15亿元,名列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第54位。(记者汤南通讯员粤纪宣)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广晟 谢亮 组织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