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奔腾之潜力股预判:纸币换代催生金融机具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融机具】中国人民银行10日发布公告,定于今年11月12日起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新版100元纸币在保持2005年版100元的主图案、主色调等不变的前提下,对部分图案做了调整,明显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银行业信息科技工作面临核心技术受限、网络安全形势严峻、金融创新压力加大等挑战。人民币的升级换代是保卫国家金融安全的重要举措,将大量释放对金融IT企业的软硬件需求,本土金融IT企业未来有望迎来批量爆发增长。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随后便一路上扬,受央企重组消息刺激,午后概念股纷纷大涨。而盘中指数一度上涨超5%。截止收盘,沪指稳稳站上3900点。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热点板块追踪】

【环保】10日,发改委再度下达云南、甘肃、黑龙江等10个省份的2015年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投资计划,总投资额高达99.04亿元。其中,计划安排黑龙江水污染治理项目总投资8.91亿元,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1.49亿元,建设规模为污水处理7.4万吨/日,中水回用4万吨/日,建设管网215.542公里,污泥处理260吨/日。值得注意的是,环保部正在加快制定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

相关个股:兴蓉环境、巴安水务万邦达碧水源先河环保国中水务

金融机具】中国人民银行10日发布公告,定于今年11月12日起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新版100元纸币在保持2005年版100元的主图案、主色调等不变的前提下,对部分图案做了调整,明显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银行业信息科技工作面临核心技术受限、网络安全形势严峻、金融创新压力加大等挑战。人民币的升级换代是保卫国家金融安全的重要举措,将大量释放对金融IT企业的软硬件需求,本土金融IT企业未来有望迎来批量爆发增长。

相关个股:汇金股份、聚龙股份新北洋

【苹果概念】苹果公司将在9月9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活动,届时新版Apple TV、Ipad或者iphone手机都有望在现场亮相。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消息,今年新款iPhone可能配置ForceTouch显示屏和A9处理器,外界预计新款iPhone外观将与目前的iPhone 6相同。除iPhone系列智能手机外,预计苹果还将发布带有专用AppStore的新一代Apple TV。

相关个股:南洋科技胜利精密环旭电子欣旺达歌尔声学

【热点个股追踪】

【交叉持股】苏宁阿里百亿级交叉持股 推零售升级

阿里巴巴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阿里与苏宁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阿里将以约283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苏宁,成为第二大股东;苏宁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新发行股份;双方将打通线上线下全面提升效率,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商业服务。

【半年报】江淮汽车半年盈5.37亿元 同比增32%

江淮披露中报,1-6月公司净利为5.37亿元,同比增长31.79%,每股收益为0.4元。

【半年报】天舟文化上半年净利润8012万元 同比增223%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601.85万元,同比增长29.36%;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11.86万元,同比增长222.82%。

【半年报】上海贝岭中期净利2218万 增逾8成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609.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62.98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损益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