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1日午间公告:双象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100万股公司股票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双象股份(002395)8月1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象集团”)出具的《关于增持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双象集团承诺自2015年8月10日起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市场情况,如公司股价低于2015年8月10日收盘价格,即低于人民币13.29元/股,双象集团将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

 恒星科技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中证网讯 恒星科技(002132)8月1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转让方)与偃师市金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金云实业”或受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约定由公司转让持有的参股公司洛阳万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阳万富”)20%的股权。 双方同意以2015 年7月31日为基准日,以不低于基准日转让方应享有的洛阳万富所有者权益为前提,双方共同协商确定转让价格。 受让方在本协议签署后,即向转让方支付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预付款。 (杨宁)

双象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低于100万股公司股票

中证网讯 双象股份(002395)8月1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象集团”)出具的《关于增持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双象集团承诺自2015年8月10日起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市场情况,如公司股价低于2015年8月10日收盘价格,即低于人民币13.29元/股,双象集团将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股份数不低于100万股。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杨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受让方 中证网 证券交易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