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解析:周三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来源:中证网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零售行业:京东入股永辉 关注超市渠道价值重塑机会

一周行情走势

市场表现概况:本周商贸零售指数上涨2.50%,上周下跌11.22%,本周该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0.13个百分点。百货上涨2.98%,超市下跌5.65%,专业连锁下跌8.80%。本周零售股涨幅前五:西安民生(33.16%)/文峰股份(15.53%)/青岛金王(13.04%)/上海九百(11.62%)/百联股份(10.26%);本周零售股涨幅后五:人人乐(-19.00%)/中央商场(-10.15%)/商业城(-5.03%)/新华百货(-4.29%)/小商品城(-2.18%)。

一周国内资讯

国内商贸零售行业:2014年农村手机淘宝消费2000亿,同比增速超过250%;上半年化妆品零售总额980亿,同比增长9.2%;各核心省市零售数据:上半年社零增速:杭州(7.0%)、合肥(12.1%)、济南(10.5%)、成都(10.5%)、哈尔滨(8.5%)。子行业及公司新闻:天虹上线移动购物平台“虹领巾”;苏宁拟模仿阿尔迪超市,实行全球买手制和直采包销策略;飞凡电商上线首日APP下载量近3万;京东到家武汉开站,于中百共建O2O平台;北京7-11加快开店速度,今年计划开店40家;全家便利店联手吉野家、药店开复合型新门店。一周重要公告

永辉超市拟对京东、牛奶、公司实际控制人定增募资不超过64.6亿元;南京新百拟出资4468万元增持南京证券744.6万股股份,并以不低于60亿元价格向CO集团发出要约收购意向,其控股子公司HouseofFraser在境外发行债券替换原有高息债;人人乐拟以17.56元/股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23.2亿元。

周观点

本周京东战略投资永辉10%股份,同时双方拟在供应链、O2O、金融、信息技术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我们认为,永辉与京东的联手,将成为线上、线下零售企业战略合作的标杆性事件,加速优化线上线下双渠道采购、供应链建设、最后一公里配送体验等。此条主线推荐区域网点密度高,供应链管理能力较优的超市龙头标的:永辉超市、中百集团步步高红旗连锁。除此外,建议在震荡市内持有超跌&股价安全边际较高的:海宁皮城(7月跨境电商上线,5月非公开发行预案定增价19.24元,现价相比折价14%);武汉中商(RNAV为23亿,考虑轻资产重估价值为36亿元,目前市值28亿,公司未来存资产整合可能);以及中报增速预计领先,PE位于10-15倍区间的欧亚集团、鄂武商。(长江证券 李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鄂武商 要约 募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