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翔王亚伟部分重仓股已揭幕 徐翔收益再度暴走


来源:中国基金报

私募大佬们的业绩出现大幅分化,而徐翔统领的泽熙投资再度大暴走,在市场大幅调整期,净值得到了大幅增长。总体来看,截止到最新,私募信托二季度一共新进重仓了70多股,其中25股期末持股市值超过亿元,详细数据如下表。

文章综合中国基金报、数据宝

徐翔、王亚伟部分重仓股已揭幕

见习记者吴君

私募大佬王亚伟的又一重仓股“揭幕”,8月11日晚间最新公告显示,外经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查询信托产品)现身“置信电气”2015年半年报的前十大股东,买入565.4163万股,持股比例达到0.45%,成为置信电气第八大股东。

前几天,王亚伟旗下的两只产品还出现在“苏试试验”的半年报里,“华润深国投-千合紫荆1号”持有104.441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66%,成为第一大流通股东。另外,“对外经贸信托-昀沣”持有46.5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74%,成为第四大流通股东。

相关资料显示,昀沣和千合紫荆1号皆为王亚伟管理的产品,千合紫荆1号成立于4月17日,属于千合资本管理。

至此,王亚伟的重仓股已曝光两只,苏试试验是创业板股票,今年1月刚刚上市,股价涨幅超过450%。置信电气为沪市主板股票,截至8月11日,今年以来已从10元左右上涨到15元左右,6月12日曾达到最高价22.48元。

“私募一哥”徐翔近期也现身多只股票,半年度泽熙1期继续持有“东方金钰”883万股,占流通股的2.51%,为其第二大流通股东;同时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华丽家族”9000万股,持股比例为5.62%,为其第二大股东。同时,徐翔母亲郑素贞继续稳坐“南洋科技”第四大股东宝座,持股数为1589.24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73%。

记者发现,徐翔目前被披露的股票持有时间都比较长,而王亚伟目前被披露的两只股票皆为二季度新进品种,可见两位“一哥”在持股风格、操作思路上有所不同。

徐翔大暴走!数据揭秘私募大佬“抗震”英雄榜及二季度最新动向

文章来源:数据宝(ID:shujubao2015)

谁是抗震明星!6月15以来的暴跌,以及近一个月的震荡盘整,让不少投资者叫苦不迭。然而,部分私募大佬们却在此期间表现出色,成为“抗震”英雄。

精彩纷呈的2015年,前5月暴涨,6月下旬以来暴跌,无论是牛市阶段的疯狂,还是暴跌期间的恐慌,都让人记忆深刻。即便是以操作灵活著称的私募大佬,近期也受到了巨大的净值增长压力。

徐翔再度大暴走调整期豪赚逾40%

据数据宝小编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7月份,超过6成阳光私募录得净值负增长。私募大佬们的业绩出现大幅分化,而徐翔统领的泽熙投资再度大暴走,在市场大幅调整期,净值得到了大幅增长。

数据显示,6月12日到上周末,泽熙旗下5只股票型基金,其净值增长率平均高达42%,远超大盘同期表现。另,从泽熙官网可以看出,近3周泽熙旗下产品净值波动非常小,这可能预示着徐翔近期的仓位较低。下图是泽熙一期的净值增长数据。

多数知名私募遭血洗重阳投资逆袭

在这轮调整中,并非所有私募都能做到徐翔那样优秀的业绩,大部分知名私募产品的净值出现大幅下滑。李泽刚[微博]的和聚系列产品,自6月12日至7月末,大部分调整幅度超过30%;葛卫东的混沌价值系列产品,大部分调整超过20%,部分产品甚至接近40%。田荣华的武当系列产品,净值区间调整幅度大部分超过30%。

此前表现不温不火的老牌私募重阳投资在本轮调整中实现逆袭,旗下重阳1期5月29日到7月末的净值增长率高达19.79%,同期上证综指跌幅超过20.5%。另外但斌[微博]旗下以价值投资著称的东方港湾系列产品,其间净值调整幅度基本在10%左右。

知名私募大佬二季度持仓抢先曝光

如前文所述,徐翔或在二季度末已大幅减仓,但对东方金钰这只股却情有独钟,仍维持去年三季度末的持仓,合计883万股;另外,退出杭电股份、海源机械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另一位知名私募大佬王亚伟二季度新进重仓苏试试验,合计持股数151万股;另外,退出天壕节能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其他较为知名的私募动向方面,淡水泉二季度大幅加仓歌尔声学,新进万华化学;鸿道投资新进南威软件等。总体来看,截止到最新,私募信托二季度一共新进重仓了70多股,其中25股期末持股市值超过亿元,详细数据如下表。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徐翔 重仓股 私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