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天新材:收购义乌德福汽车维修服务公司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机构解读]此公告解读为利好。此次投资系实施公司汽车后市场开发战略,尝试投资车联网领域,获取车联网行业的有用信息和资源,为后期可能在汽车服务领域的投资整合做准备,并与公司购义乌德福的“飞马星”车管家平台化商业模式实现协同效应,利用沈阳美行的技术及销售渠道,加快公司在汽服全国重点市场迅速进行战略布局,扩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金证顾问)

[机构解读]此公告解读为利好。此次投资系实施公司汽车后市场开发战略,尝试投资联网领域,获取车联网行业的有用信息和资源,为后期可能在汽车服务领域的投资整合做准备,并与公司购义乌德福的“飞马星”车管家平台化商业模式实现协同效应,利用沈阳美行的技术及销售渠道,加快公司在汽服全国重点市场迅速进行战略布局,扩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金证顾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平台化 义乌 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